[新闻]等待剑侠情缘3 回顾剑2风采

发布时间:08-11-10 11:08 来源:52pk 作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名称:《剑侠情缘OnlineⅡ》 

文化背景:《剑侠情缘OnlineⅡ》的游戏背景依然围绕着《剑侠情缘Online》中的最重要道具“山河社稷图”展开。但是游戏舞台已经提前到北宋时期,这段时期是中国文化发展的鼎盛期,经济、文化等多方面成就卓越,在繁华的时代里,游戏所强调的氛围是多娇江山。 

画面风格:突破了传统网络游戏里武功招式在表现上大同小异的限制,领先网络游戏领域采用真人动态捕捉技术进行角色招式动作的设计。首创内外装概念并推出了二十八万余种服装搭配,它彻底解决了网络游戏中装备属性与外形的矛盾,使玩家的个性得到了更加彻底的解放。 

游戏设定:《剑侠情缘OnlineⅡ》更注重人与人的交流互动。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选择十大武林门派,可以有多种不同武功路线修炼,更有300多种形神俱备的武功招式。在《剑侠情缘OnlineⅡ》中,游戏比以往更加强调江湖爱情主题,特别是在情侣间细节动作的表现上,设计得十分周道。 

游戏特色:通过动态捕捉技术,《剑侠情缘OnlineⅡ》完美呈现了中华武侠正宗功夫,每一招每一式都有据可依,丰富的动作招数和连击组合,带来震撼的动作表现效果。除五行系统外,《剑侠情缘OnlineⅡ》全新推荐了周易八卦系统更让游戏装备系统变得异常丰富。 

精髓评点:二部曲发生在和平时期,因而游戏江湖突出的是“豪”字。 

剧情背景:

朦朦之初,天地不分,盘古开天辟地,虽廓清了天、地、人三界的界限,但仍有不少鬼神留在人界作乱。至大禹做九鼎,刻山川河岳于其外,聚九州精魂于其中,人界才彻底安定下来,于是有了商周。周朝末年,周王昏庸无道,居然把宝鼎拿去化为铜钱,致使神器消失,精魂灵气散于四方,九州也分裂了。又过了五、六百年,四散的灵气才重新聚集在和氏璧上,秦王得到和氏璧,重新统一了九州,于是定和氏璧为传国玉玺。秦后八百年,朝代虽然更换了几次,但玉玺始终是镇国之宝。唐朝灭亡以后,玉玺毁于战火,精魂四散,九州又乱。 

话说五代时分,内有群雄割据,相互攻伐;外有辽国虎视眈眈,侵占了幽云十六州,天下纷乱。百姓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苦不堪言。后周之主柴荣看在眼里,心中不忍,于是每夜在宫中焚香祈祝,愿意以自身性命换取上天指引,以便拔乱反正,统一中原。一片精诚之心,俨然是九州精魂所化,所以感动天地,降下山河社稷图来。 

柴荣按图索骥,得到赵匡胤等人相助,实力大增,很快统一北方。可惜天不假命,年纪轻轻身染重病,临死时托孤赵匡胤,并告诉他山河社稷图的秘密。岂知赵匡胤垂涎皇帝宝座,竟然趁着柴荣新丧、后主幼弱,以山河社稷图的宝藏为诺,与天下各大势力达成妥协,发动陈桥兵变,篡了大位,建立宋朝,是为太祖。太祖此举天怒人怨,礼拜天地之时,那山河社稷图突然化作无数碎片,纷飞无影。 

太祖赵匡胤深知山河社稷图是中原龙脉所在,自己逆天妄为,导致神物散失,从此三界相连,妖邪现世,中原又将永无宁日,而且山河社稷图的破碎,使以前对各大门派的承诺也无法兑现。为防止意外,太祖一面杯酒释兵权,尽遣朝中亲信大将分驻各地,控制局面;一面昭告天下,寻找可堪重托之人,重聚山河社稷图碎片。江湖各大势力虽然心有所疑,但也不得不暗自忍耐。 

如此平静的过了十余年,就在人们慢慢就要遗忘此事的时候,太祖突然暴病而亡,继承大位的却不是太子赵德芳,而是皇弟赵光义,此事太过蹊跷,引发了当年太祖派遣在各地的亲信的种种猜疑,而有关山河社稷图碎片现世的消息也象野火一般在中原大地蔓延开来。利益关头,江湖的各大门派,各地占山为王的强人,人心未定的朝廷以及北方的辽国,都怀着各种各样的目的,纷纷加入进来。矛盾一触即发,一场腥风血雨的争夺已经不可避免。就在这个紊乱的年代,你来到了宋朝熙熙攘攘的都市,准备闯出一番自己的天地……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