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剑网3》官网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08-11-12 14: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剑3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备受广大中国玩家期待的纯正武侠巨作《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官方预热网站jx3.xoyo.com,于2008年11月5日正式上线发布!官方独立论坛随后也将闪亮登场! 

众所周知,《剑网3》是由金山公司门下,拥有13年游戏自主开发历程的知名国产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历时五年、耗资数千万倾力打造的一款正统武侠MMORPG巨作,传承了《剑侠情缘》系列游戏的经典神髓,更开创了国内自主研发网游的精品先河! 

《剑网3》真实再现了大唐盛世的繁荣昌盛,以休闲体验为基础的游戏内容,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命运,像看武侠小说一般随着剧情而成长,华丽的武功招式结合新颖的内功套路和经脉系统,都将让玩家完全沉浸在富含中华文化韵味的武侠世界中,充分感受策马江湖的淋漓快感。 

随着金山《剑网3》官网的正式上线,同时也标志着这款3D网游大作的技术封测进入了倒计时,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剑网3》的关注和支持,纯正武侠世界的大门即将展开,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剑网3》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