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中特仑苏 剑网3竞技场毒奶进阶攻略

发布时间:12-09-03 14: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迦兰容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镇派

  点出打断放弃守一是因为五毒有鼎,蓝并不是很缺。百蛊那边第一行大家可以随意,会效两点点满就好,主要还是为了点出下面的凄切。

  3.经脉部分,因为大家各有各的玩法,所以这里就不出所谓的经脉图了(比如我还要打PVE,所以有点脑户。纯PVP的同学完全可以不点,把点数点到其他地方去),要提的就是督脉里的加外防内防御化劲,踩倒踹飞加防御,防打断是一定要出的。小轻功也尽量多点。

  4.装备选择。

  这一点上,个人觉得首先抛开什么治疗流会心流,请先看装备的插孔,优先买插孔是化劲孔的,其次是御劲孔。都不是的情况下,才根据本人面板属性决定买会心还是治疗。

  在会心和治疗上,个人推荐治疗,毕竟会心太看脸,在JJC里我们要抛弃一切不稳定因素,治疗量高了我们才能算好这一下奶下去是否能拉得起血线。但是完全不要会心也是不可取的。个人推荐在治疗面板达到一定线之后(1W8以上),开始攒会心。

  5.附魔和五彩石选择。

  附魔没得说,肯定全部御化劲,有钱鬼虎,没钱就霸蜀。不推荐岐黄,血量是很虚的东西。至于五彩石,也选加化劲的来吧,曾经有见过一些补天用那种MT用的加内外防和血量的五彩石。

  个人还是不推荐,虚了,JJC对于毒奶来说,御化才是真。

  五、实战经验分享了。

  首先是宝宝的运用,压力不大的时候,可以使用蜘蛛帮忙队友抓人,扰乱对方的节奏。并且蜘蛛献祭之后可以让自己身边6尺内6个人锁足哦!装备不好的同门还是老老实实用蝴蝶和蛤蟆吧。

  遇上控制队,可以选择蜈蚣,在22里对面剩下个打不死的奶花的时候,可以选择蝎子降低他的疗效。另:对上缺蓝的奶秀,请让宝宝去骚扰他,让他没办法脱战回蓝哦

  地图方面没有什么好说的,中心思想就是绕柱子,但是绕的时候请注意自己的队友,别绕的开心,自己队友被集火,自己加不上血,队友死了。大漠楼兰地图,两边的石头都是可以躲的哦。而且在山坡下,天策是不可以断魂刺的。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竞技场 PVP 补天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