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剑网3补天五毒PVE教学白皮书

发布时间:12-09-01 1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poloblack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装备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先来说下装备,五彩石的选用。

  选择装备附魔的标准是,无双>命中>内功>破防>会心>会效。

  无双最好堆到30-32,如果要像笔者那样追求精简装备的话,,无双是很大的问题,多选择无双孔的装备,和无双开头五彩石。

  命中的话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堆到108,毕竟boss等级越来越高,陆寻千秋的DPS高低很大一部分是取决于命中。

  其次是破防和内功的选择.,84级boss的破防换算肯定是很高的,目测是35破=1%,而WD的DOT基础内功加成是非常逆天的,有条件的首选青龙,笔者穷人,好多流纹。

  手法篇

  WD的手法非常简单,12345,伤害等级为,百足>蛇影>蟾啸>蝎心>千丝。

  而实际boss中因为跑位,用一个千丝,伤害明显掉很多,单boss时,蟾啸不需要无缝释放的,仅在跑位时释放。

  单boss时,百足>蛇影>蝎心,跑位时,蟾啸>召唤>千丝(一个虫兽带来的收益和千丝差不多,BB死了还附带回蓝)

  附图,这是我随便打打的一管蓝80木桩,无buff,无枯残噬心,会心和面板也差不多。(本人面板27.8会心)

点击放大
现阶段毒经五毒PVE副本输出攻略白皮书
现阶段毒经五毒PVE副本输出攻略白皮书

  这个输出伤害和比例肯定不是群木桩的。

  面板数据

点击放大

  其实只要装备伤害到了LZ这个程度,打低也难。

  各个boss环境不同,临场发挥,团队配合和运气成分很重要,在不同的团队老1和圣童DPS天差地远。当然,陆寻的输出基本是硬伤害,去哪个团都差不多。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PVE 补天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