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剑网3补天五毒PVE教学白皮书

发布时间:12-09-01 1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poloblack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上次我出于好奇,去了一个8WD(5毒经)8田螺,5HS的ZLD理想队。

  非常让我失望的是,大多数毒经同门的输出并不高,完全没和3梯队区分开来,甚至大多数是停留在4梯队稍靠前的程度。

  ZLD太简单通关了,已经没有很大兴趣,本人正在转型PVP,我在此说下对毒经装备搭配以及手法的看法,送给各位高考的童鞋,希望ZLD出现更多犀利的PVE毒经。

  在所有之前,我们应该有一个观念:不要盲目相信面板。笔者是玩万花出身的,玩毒经的时候非常有感触,面板属性和buff属性并不可靠。

  来看下这个表格:

点击放大
现阶段毒经五毒PVE副本输出攻略白皮书

  面板内功左边比右边高85点,右边比左边破防高41点按理说两者相差不大,甚至右边应该略大于左边。实际上,左边比右边高了2%左右,这还不算上戒指78点的会心,实际应该左边比右边高5%,由此,精简装备的强大,可见一斑,笔者身上的精简装备太多了,如果是普通装备,提升更大。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PVE 补天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