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补天五毒PVP需要把握的几个细节

发布时间:12-09-01 15: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6、对于秒宠流怎么办,离争我是必点的,但是对于除了团战外的PVP,我只点一点,因为一点足矣。如果宠物是蝴蝶【只要碧蝶引CD好了,我基本招的都是蝴蝶】,在蝴蝶被集火的时候,对着人群醉舞九天一下,基本醉舞跳一下,蝴蝶血就满了,紧急情况,可以点着蝴蝶的血条给个冰蚕,基本也满了,情况实在危机,此时要看【蜈蚣】【蛤嘛】这两个宠CD好了没,如果好了,就等蝴蝶被杀死的时候招出来,如果都在CD中,那就在蝴蝶即将死的一刻爆掉蝴蝶。对于其他宠物被攻击时,召回来就行了。

  7、被封内时怎么办?被封内了,此时必须要有立刻后跳的潜意识。最好的办法就是立刻后跳后跳后跳+小轻功,至于多少个后跳,取决于被封内的时间,上等是在一串小轻功结束后,正好封内也结束了,在封内结束的时刻,小轻功刚结束,可以立即用技能。如果发现无法后跳,如被剑破,在吞日月里,此时必须FY起来,这就取决于,各位毒奶练就平时喜欢踩FY的好习惯。还有被封内,第一时间要看自己是被哪个技能封内,众所周知,毒奶是可以解封内的,可是有两种封内不能解,【八卦洞玄】【凄切】,如果是其他封内的话,自己身上如果同等属性的DEBUFF不多,立刻F1切回自己目标,然后蝶鸾,是有很大可能解除自己身上的封内的。

  8、猛虎下山和回春妙手的使用。各位毒奶门。估计你们一半都把这俩技能拖出技能栏了吧。其实这俩是俩神技!为啥这么说呢,这是在被【悬钟】【剑飞惊天】之后,唯一能用的加血技能。而且两个可以一起按,回 春妙手估计能有1600左右的回血效果,而猛虎下山,两本秘笈,一跳可以有1000+的治疗量。很给力的!

  暂时这么多,想到新的我会补充的。希望各位毒奶多多给经验,大家共同进步,嗯哈!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PVP 补天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