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秘境 剑网三五毒试炼之地51层心得

发布时间:12-08-31 10:19 来源:178 作者:zzz01q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4、先将第五关,重点放最后将,雷神。开局都一样,招蛇进关卡,退出,点好进入界面,爆蛇,招蛇,狂暴,直接点进入。夺命右上方的一个小怪,蛇影,让你的蛇攻击他,然后蛇影右下,左下,最后是左上,左上必须最后打,之后对着左上的小怪蟾啸,百足,可以同时打3个小怪。然后读一个蝎心,之后上第二个怪夺命,刷新一遍蛇影,然后对着3个怪蟾啸,百足,这样1分钟内可以把4个小怪杀完。偶尔打不掉也没事,只要不是3个的那个BOSS和拉人的BOSS,无视出的那个BOSS,输出雷神吧,实在不行就招个瓜太嘲讽一下,还有狂暴可用,打一会那BOSS就被群死了。按照延迟提早打断读条跑动,全程基本上不用花额外的时间来跑动站位的,可以全程输出。基本打完后还剩下2分钟的样子。

  5、最后就将最难得第四关尸罐了,首先我来分配一下尸罐的编号,按照进入关卡的方向。

  帐篷 1 2 3 4 5 帐篷

  6 7 8 910

  1112131415

  1617181920

  这关经过了多次的打不下去必须要改动打法。从一开始的随便杀,到之后的打假罐子爆BOSS,到分3次炸BOSS,到分2次炸BOSS,最终发展到现在的1次炸BOSS打法。

  现在我只按照我的输出和51层的罐子血量来说明我的打法,每个人的输出和不同层数的罐子血量不一样,所以需要上的蛇影次数不一样,我现在的输出和罐子血量可以保证一个假罐子在一次百足和2次蛇影下绝对不会爆炸,根据血量和DPS可以少上一圈或多上一圈蛇影,提高或延迟调整血量的时间。不过如果要上3圈蛇影绝对不打爆的话估计时间会不够。

  开场都一样,招蛇进关卡,退出,点好进入界面,爆蛇,招蛇,狂暴,直接点进入,跑到17号罐子,这个时候罐子应该还没有显示出来,罐子一出现,立马蛇影 17号罐子,然后点好百足等待11号和16号罐子出现,一出现立马百足11号和16号罐子,然后给11号和16号罐子补蛇影。然后按照我的习惯是 17,12,7,2,13,18,19上蛇影,然后给12和17号上百足,然后继续14,8,3,9,4上蛇影。1,6,5,10,15,20无视,假罐子的数量足够多了,不需要再多打罐子了,打多了时间就不够了。然后重新再上一圈蛇影,百足CD到了就每2个罐子按顺序都上一遍百足。2次蛇影后按照血量来调整,我目前是4W血以上就蛇影,3W血以上蝎心,2W血以上看情况上一个千丝或者干脆就不打了。直到所有的罐子都消完血输出真罐子。

  然后将遇到真罐子的情况,比如说12号是真罐子,那就打的时候直接夺命蛇影,其他照常消血,爆蛇,招瓜太。嘲讽住小怪,看着刷新的BOSS,直接让瓜太攻击BOSS,保证在BOSS在离你10到15尺被瓜太拉住,你自己继续消血的循环。自从出了小怪后全程就不再爆宠物了,所以蓝会非常吃紧。如果出的 BOSS是3个的那个怪,直接放弃。这关只要出了这个怪就不用再打了。如果出的是大风车的BOSS,一样放弃。都是无法嘲讽,伤害高,一个会减速到0,一个会无限打断读条。最好的就是反弹BOSS,接下来就是定身的,跑开就是了。再接下来是拉人,拉人的BOSS也无视他,拉完直接跑开或不跑都行。分身 BOSS可以硬抗,不过血可能比较吃紧,或者可以放百足的时候跑到2个罐子中间连带分身一起打掉,正好2个罐子加4个分身,6个单位。在消血假罐子的时候可以顺带蛇影磨掉点真罐子的血。如果血量濒危的话,可以对着1号或5号旁边的帐篷群放一个百足回血。

  放群攻的时候不要群到小怪和BOSS,如果小怪群在你要打的罐子中间的话,你人先跑到打不到的地方,然后让你的瓜太返回你身边,然后再让瓜太攻击小怪,然后你自己去打你的罐子。

  出现了第二、第三个真罐子,和打第一个一样,出BOSS的时候选中BOSS,让你的瓜太攻击BOSS,半路拦截他。如果真罐子不在你消血的这些罐子中,那当把所有的假罐子打到3W血以下后,再剩下的罐子中找。

  打真罐子的时候,最好的情况就是有两个真罐子是相邻的,这样就可以在保持3个夺命蛇影的情况下,百足这两个罐子,蝎心剩下的一个罐子,10W血左右开始平衡血量输出。如果有一个真罐子在边缘蟾啸不会打到旁边的罐子的话,可以蟾啸他,否则就不要放蟾啸了。比如像2号、16号、17号这些都不会蟾啸到旁边的罐子的。如果3个真罐子都不是相邻的,又不是靠边的,那么就只能在保持夺命蛇影的情况下蝎心,百足只打一个罐子,并且平衡血量。这样打的话,因为不能爆宠物回蓝,所以到最后蓝可能会不够,如果不够的话可以集火掉一个真罐子回满血蓝,之后速度消灭剩下的2个真罐子。

  再打掉真罐子前,可以提前让你的瓜太跟随你了。打掉3个真罐子后又出现3个任务怪加3组BOSS,立刻对11号和16号罐子放蛇影,人跑到 11,16,12,17号罐子的中间,保持你的瓜太时刻跟随你,当3个任务怪和3组BOSS跑到你身边的时候立刻狂暴,嘲讽,对着12号和17号罐子百足,这时候11、12、16、17号罐子应该都打爆了,还剩少量血的话,千丝,再不行就夺命。同时时刻注意自己的血量,一不小心就被秒了。一旦出现回血就去吃掉。然后立刻对13号和18号蛇影,然后对着14号和19号蛇影,同时跑到13、14、18、19号中间,对着身边的怪蟾啸。蝎心血最多的罐子。这个时候基本就剩下3个任务怪加1、2个BOSS了,血不够的话可以爆了瓜太再招一个,招完后立刻嘲讽,跟随。然后就找上面的六个空血罐子,因为有真罐子的空挡的存在,所以自己找个罐子多的地方跑,这时你应该有一个百足了,可以直接爆掉2个假罐子,然后就蝎心吧,最多1到2个罐子就够了,如果只剩一个任务怪,而且血量非常少的话,也可以直接打怪。

  总得来说最后爆怪阶段让你的瓜太好好地跟随你是关键,瓜太没跟随好就不能炸到最多的怪,就要多打罐子,跟随好了就可以少打几个罐子。

  我51层打掉的那次3个真罐子都是分散的,不能同时百足2个真罐子,这里至少有15秒的提升。最后打掉后剩余20的时间。而且还可以根据炸怪的能力适当少打1到2个假罐子,就是说这关我还有35秒的时间是可以有提升的空间的。所以按我目前的装备再多打2、3关应该没有问题。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试炼之地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