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秘境 剑网三五毒试炼之地51层心得

发布时间:12-08-31 10:19 来源:178 作者:zzz01q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5、吸血鬼,这关是五毒最容易打的一关。开局都一样,就不说了,狂暴加聂云靠近蝙蝠,差不多能打得到了就可以开始找珠子了,让你的蛇攻击蝙蝠,60秒爆一次,无敌解除后,夺命蛇影蟾啸百足,在输出的同时移动到下一个珠子的旁边,这4个技能放完后就可以直接吃珠子了不够你读条的了,然后就输出了,珠子尽量算好了时间提前吃,移动尽量在输出的同时移动,而不是专程的去跑路,夺命,蛇影,蟾啸都是可以跑路的,蝎心要有读条延迟显示的插件,要会提前打断读条,然后移动一小段距离,继续读条,这样基本可以保证不用专门去跑路而浪费时间。当一边的珠子吃完后,可以一个聂云到另一边,继续吃。30%一下珠子就很少了,要分配好聂云和狂暴来充分跑位。这个就是送五毒的。51层打完后至少都有1分钟以上的时间。

  然后就是老5关了,需要知道的是,你打了一半,没有一次性把5关全部打完,离开试炼之地,再进入就一定是老5关了,所以主要的还是打这5关。

  1、第一关,5个怪一组,蟾啸百足就打掉了,还能打打帐篷,能打其他关卡的这关都能过,没什么好说的。因为蟾啸百足CD的问题,所以这关虽然都能打,但是时间都是剩不下多少的,想快也快不了。

  2、第二关,笼子,以我的装备正常打,45关以下都是可以打掉的,上面就比较累了。正常打的话,先无限重开,随机到绿色蜘蛛,我习惯先打距离出BOSS处最远的那个笼子。开笼子,爆蛇,夺命,蛇影七色鹿,同时往草堆中间走。招蛇,让蛇攻击鹿或蜘蛛,蟾啸,百足,12秒后蛇影鹿,夺命蛇影蜘蛛,蟾啸和百足好了就用,保持好鹿的蛇影,输出蜘蛛,蜘蛛死之前重置一下鹿的夺命,避免蜘蛛死后出拉人BOSS,鹿的夺命时间到了没机会给鹿上夺命。蜘蛛死后,继续打一会鹿,留好夺命CD,这个时候基本再放一个群攻草堆就死光了。 BOSS跑到后,输出BOSS,尽量同时打死。

  特殊情况,反弹BOSS,可以在反弹BUFF期间打鹿,没BUFF时打BOSS,血不够了就打死鹿回血。分身BOSS,再BOSS死之前留一个百足消灭BOSS死后的分身,否者打完后不脱离不了,至少浪费6秒。拉人BOSS,注意打断读条。大风车BOSS,第一时间集火掉,避免打断,可开狂暴跑动输出。然后开第二个笼子,爆蛇夺命蛇影蟾啸招蛇让蛇输出目标,同时往另一堆草堆处移动,跑到草堆中间后读一个蝎心,然后就可以把草堆和蜘蛛一起百足了,输出蜘蛛,然后BOSS,然后开最后一个笼子,爆蛇,招蛇,让蛇攻击蜘蛛,狂暴,蛇的技能,夺命,蛇影,蟾啸,百足,同时移动到20尺距离,然后输出,基本等你OT蛇的时候蜘蛛也差不多了。

  再往上打就是卡脱离打了,这个怪的自由度就高多了,除了定身的蜘蛛,还有绿色的远程蜘蛛,其他的只要不是血最多的那个怪就行了,狼啊,狮子啊什么的都行,第一个笼子和鹿和BOSS一样打,唯一的不同就是可以在打掉前爆了蛇增加攻击,不用保留蛇就行了。打掉后开FY,开笼子,FY,踏云,左轻功,踏云,基本就脱离了,不行的话再右轻功,踏云就脱离了。开第三个笼子招蛇爆蛇找瓜太(镇派支持),2个怪同时输出就可以了,还会剩下满多时间的。

  3、第三关,宝箱,开局都一样,招蛇进关卡,退出,点好进入界面,爆蛇,招蛇,狂暴,直接点进入,直奔宝箱。贴身宝箱,夺命蛇影宝箱,蛇影左边一波怪上方的两只,和上方的一波3只怪,然后爆蛇,招瓜太,让瓜太攻击宝箱,嘲讽,蟾啸,百足,蝎心宝箱,夺命CD好之后,蛇影宝箱,夺命蛇影上方帐篷,输出宝箱,蟾啸和百足群宝箱和小怪,帐篷保持好蛇影,血抗不住的话就开个狂暴。小怪清完后,没60秒爆一次蛇,全程保持有蛇或者蜘蛛或者蜈蚣在输出宝箱,必须每30 秒爆一次宠物,否则蓝会不够。万一一不小心引到其他小怪就招瓜太啦住了群。帐篷打到空血后就全力打宝箱,最后一起打掉。我目前的装备最多再打掉个2、3层也就差不多了。

  重点:没有小怪后每30秒爆一次宠物。所有小怪全部都是打宝箱的时候附带群攻的,除了引怪之外其他全程都不再输出小怪了。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试炼之地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