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五毒切磋少林:只要把握细节很难输

发布时间:12-08-29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静待花凋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总述:

  在这个版本中,和尚得到了很大的增强,但是对于五毒来说,从技能上,和尚不占优势。只要45秒的断骨一交,就能被控到死。虽然有个金刚能解除控制,并且免疫减速,但是五毒超强的单体控制技能,眩晕,锁足,定身等,金刚在五毒面前,仅仅只是让和尚一个回光返照而已。

  因此和尚对于五毒切磋的胜率非常低,但是对于不会躲捉影,以及近身后不会保命的五毒来说,其难度也是不小的。

  五毒切磋少林的开局,一般分为2种:

  第一种是开局幻蛊。

  第二种开局直接封内。

  第一种开局:直接幻蛊。

  直接幻蛊好处在于,CD只有1分钟,解BUFF之后会有封轻功的效果,和尚如果不交解控,则会被爆发一顿,若交解控,则和尚基本就被控到战斗结束了。所以开局幻蛊和尚解不解,对于五毒来说,都是对五毒有利的。

  开局选蜈蚣,然后是蜘蛛。

  幻蛊之后,迅速上迷心+蛇影(高端和尚懂得开局挂反弹),配合蜈蚣锁足,走到20尺以外。这个和尚就算封内结束,和尚被蜈蚣锁足,而且因为距离20尺外,是捉影不到你的。

  百足的距离是20尺,因为有半径范围,可以在蜈蚣锁足结束的时候接一个20尺以上百足,这样继续锁足,蛇影是24尺,再20尺以上补一个蛇影,和尚的血量优势就没有了。

  充分的利用五毒的技能距离优势。如果蹑云过来,就封吧。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双倍奖励回馈 剑网3三周年线上活动详情

  三周年视频海报发布 剑网三15天直升79级  

  DPS视角为你分享 剑网三25人乌蒙贵攻略  

  神级剪纸达人送上 剑网三三周年贺礼剪纸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少林 PVP 切磋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