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五毒双天赋在烛龙殿需要注意的事

发布时间:12-08-27 18: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毒经:

  1、我觉得不用我说你们也会知道我要说什么,看我口型:KUCANGU!!!! 2、龙扫八荒的时候,找好治疗,追BOSS上DOT注意路线别从中间穿,落了火圈在中间你好意思么。

  3、如果凤凰还在,给自己,意外总是难免的。

  4、无脑输出(LZ脑水已经干,想不出什么了,后面还有雷神怎么办!?)

  装备推荐:[禳灾],这个腰带不是精简装,只是普通的290破防腰带,我记得之前有帖子写过它和[叶度金身]还有[持明千灯]的对比,有心的可以自己翻翻帖子看一下。如果侠义不够的话,拿着先用着也无所谓。[琳霄]买不起两个神护手的,又不出[扬袂障日]的,你又想凑精简装,拿这个用用吧……说适合程度,真心不是五毒该拿的,只能说凑合……另外,2烛天+4散件请酌情,血蓝不是少一点两点,真正的拿命换输出,千秋子那最好别穿无体质散件,雷网一炸你队里的治疗的毛也跟着一起炸了。

  雷神

  补天:

  1、一般团长不213,你会被安排在中间,注意保持扶摇BUFF,一但团长BOSS读条雷涌看读条,三分之一到一般左右就可以起跳加二段跳了,至于小轻功后跳……我是没用过,觉得后跳扶摇哪个顺手就用哪个好了。总是离BOSS越远伤害越小。

  2、假如你被团长安排在外圈吃炮灰,先装个面向插件,没有YY问,团里问,密语JQ啥啥啥的,总会有人给你的。安好插件之后记得把炮弹的透明度调到255,我用的是旧版本,新版本怎么样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打开设置看一下吧。这样所有隐藏的火炮你都会看得到。记得红圈千万别踩,炮弹落下之后还会纯在一小会的,别傻傻的看到落完了就跑回去了。

  3、劲风炮一定要躲,尽量让身上的瞄准DEBUFF叠太高,这样越打越疼的。该绕还是得绕。

  4、这里别忘记放鼎了。放鼎比较好的实际是扫射的时候和抱团堵雷球的时候,扫射的时候就直接绕到BOSS背后,面朝外面丢一个,不要直接丢BOSS里面,那样就真的囧大了。

  5、别以为在中间就没有火圈了,提高警惕,说不定外面炮灰挂了,一个火圈就落中间了。

  6、如果团队没特别要求,凤凰蛊给自己。

  7、绕圈的时候,就绕BOSS脚下白圈边缘,即使别人踩雷,也炸不到你,不过小心别穿进去把自己弄死了……随时注意BOSS的转向..这个BOSS,说真的,有插件跟没插件差别很大的(这可能是我太水的缘故吧哈哈哈哈哈~~)

  8、扫射前还是把蝴蝶掐了吧...慢一点或者太靠近白圈里面,宝宝一下就没了……还不如先掐了蹭几个瞬发冰蚕……雷神说真的,蝴蝶保不久……

  9、求给毒经一个 枯 残 蛊 吧!!!!

  装备推荐:使用腰坠[朱殷鬼质],这个腰坠因为纯治疗而且孔适合,据说某些七秀已经开始虎视眈眈了……各位同门注意:七秀出没。至于[腥风偃草]这个纯治疗鞋子,别给这个鞋子骗了,虽然是纯治疗的三观正常的鞋子,乍看之下很好,但是你入了这个,难道你不要[惠灵],不要[汀鹭]了么,还是要拆4烛天的沐风套数,真心不值得,坑钱的货啊!!

  毒经:

  1、哭喊吧,为你的枯残蛊哭喊吧,我真的不想写这条了,但是现实就是这样,像LZ这样切了毒经死活哭枯残的,切了补天真的就忘了……哭残,不哭是不会来的。

  2、绕圈,躲瞄准,炮灰,都和补天没什么差别,但是召宝宝献祭的时候,稍微站离白圈远点,不然宝宝直接就死的,损失太大了……

  3、堵雷球的时候,可以召唤个宝宝出来分担伤害过了阶段掐掉就是。

  4、如果实在没办法堵雷球了,可以自己绑凤凰蛊去撞掉。但是撞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等球靠近了才撞,那样你周围的人一起都会死,看到雷球在远处直接就去撞掉了。别自己死了还害死别人。同理,其他人撞雷球炮灰死的时候,别离开他太近,跟着大部队站着,不要殃及自己了。

  5、不要以为劲风炮扫不死你,以前**的时候,LZ这个脑缺真的被扫死过,当时真无语了。活下去才有输出呀不是么~·

  装备推荐:[恭膺],亲。是[恭膺],我相信这裤子的价钱一定突破天际了吧?实在不行3+3或者4烛天+2散件吧……[恭膺]的价格真的越来越接受不了了……至于[骨锁寒林],没有内功攻击加成,如果觉得可以的话,入手也没有关系,这件装备,我很少看到别人提及,虽然自己的小秀有,但是冰心打得少,而且心法不同也许体验也有所差异吧,入手需斟酌一下血蓝情况。这两件都是没体质的,想想自己还有没有命和钱去换那DPS……至于[北风驱雁],价钱堪比[恭膺]……有那个经济的话,属性的确简单暴力,内功攻击,命中,破防,无双,血量,毒经无非就纠结这几样东西。当然,身在金团的话没有钱什么都没有……对于装备的事,量力而行吧~!

  洋洋洒洒写了这么多,有对的也有不是很妥当的地方,觉得难以认同的,看过笑过就算了。我相信各位犀利的毒哥毒姐毒妹子们一定能进烛龙就像逛花园一样简单明的。

剑网三更多资讯

  8.27维护 开放狭义兑换烛天三周年活动开启

  剑网三烛龙殿五毒小心得 补天毒经组合篇

  风景党的眷念 剑网三那些匆匆一眼的风景

  剑网三体服8.24更新 攻防战投石车攻击扩大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烛龙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