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五毒双天赋在烛龙殿需要注意的事

发布时间:12-08-27 18: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毒经:

  1、第一条还是那句:没有枯残蛊就哭到死!!!!不要老去求补天,知道曲线救国不,其他人一起求,让他们帮你说话让补天没事上个枯残!!!曲线蹭蛊懂不!!!?

  2、这里特别要强调,五毒的宝宝是不吃无仇恨气劲的,引羌笛我不知道,但是大狮子吼是绝对不吃的,所以如果你走混合路线的话,记得一定要把宝宝的[煽弄]给关了,MT一般雷球阶段找雷球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上立地什么的,OT了大家都得死。宁可不召,召就用好宝宝。

  3、如果雷球阶段意外出现阵亡的话,可以拿宝宝去吃星芒雷网的伤害,算是一个妙处吧。

  4、如果你要召宝宝一起打,最好召蜘蛛..其他基本炸一下就死了..还不如读个蝎心。

  5、被风锁足吹得要死了,记得[蛊虫狂暴]点出来,然后跑出吹风范围...死了什么DPS都没有。吹风只是锁足不是定身,技能还是可以用的。

  6、如果凤凰没拿去换枯残的话,给自己上一个,保命要紧。

  7、被锁链锁的时候,实在顶不住了,百会也是能用的,虽然动不了,但是跟七秀的天地一样,可以用!!

  装备推荐:[桑泊明志]你能抢到么……多少人盯着这戒指呢……至于[岚云重]这戒指,真的有毒经走会心路线么……不过看在是精简戒指的面子上,自己斟酌吧……

  圣童

  补天:

  1、亲爱的,开怪之后不要一直纠结醉舞,该牵丝就牵丝,圣童开怪之后没AOE普攻。

  2、跟BOSS站得近一点,方便穿BOSS,太远了万一方向不对被拍到是直接击倒的。

  3、龙扫八荒的时候,BOSS点名时候你在哪里,他就转到哪里,不会跟着你跑,看到点名自己,直接聂云,别等他亲过来再闪,还是会擦到的。另外躲火圈的时候绕着边圈走,不要从中间穿,万一你在中间的时候正好点你的名。BOSS可不会跟你走跑到边上,而是直接在中间落个火圈给你了。

  4、这个BOSS,第三阶段人很散,前面抱团的时候,AOE也少,蝴蝶可以不保了,大胆炸宠做瞬发冰蚕流点刷吧。(当然个人手法差异,我也不好说什么)

  5、别光记得躲BOSS,忘记放鼎了。落鼎的时机,最好在第一次龙扫八荒之后,大家中间包团的时候,因为接下来的是天龙回风,只是来回穿BOSS而已,鼎还是能吃到的,还是那句话,转个面向,别把鼎落BOSS脚下变成洗脚水了。

  6、如果不打雷神,这就是最后一个BOSS了,您就抽个空,上个枯残吧……OTZ

  装备推荐:前面说的。[惠灵],比烛天好,2件精简带来的收益比烛天凑6件套属好很多,4件凑出沐风剩下就可以考虑精简装备了,简单暴力实惠还便宜~有回蓝有体质值得你的选择。至于[纬萧],有[惠灵]你还会考虑它么。洗洗睡吧~如果你不纠结回蓝。那拿也无妨。也许很多人会觉得我选精简装太注意回蓝了,那是因为精简装除了体质,1毛钱根骨都没有。缺少根骨带来的回蓝和蓝量是不可忽视的,也许你会说鼎,不过,我还是觉得那9点的回蓝绝对比几点双会属性带来的效果好很多很多。考虑一下我的建议吧。

剑网三更多资讯

  8.27维护 开放狭义兑换烛天三周年活动开启

  剑网三烛龙殿五毒小心得 补天毒经组合篇

  风景党的眷念 剑网三那些匆匆一眼的风景

  剑网三体服8.24更新 攻防战投石车攻击扩大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烛龙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