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烛龙殿五毒小心得 补天毒经组合篇

发布时间:12-08-26 14:22 来源:官网 作者:iiiis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自从回归以后。一直都在玩着五毒,虽然玩剑三的过程中不是只有一个号,但是五毒始终没有放弃,虽然不如别人专研得深,但也有些小心得。也不知道还能玩多久,想想还是写点什么,留下点东西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这只是一篇很杂碎的小心得帖子,并不能算得上是攻略,如果有分歧的地方,看看也就算了,不用跟我较真。有错的话,也希望有人能指点一下。

  门神

  补天:

  1、BOSS使用技能天地火,如果不打断读条的话,会被封内5秒。但是不代表这时候不可以用圣手或者瞬发冰蚕,一切不用读条的瞬发技能尽管用,绝对没事。

  2、蝙蝠登场之后的吹风,很多补天都习惯原地换个面向,然后继续醉舞,但是这时候DPS大部队都会跟着移动面向,周围晃动的金球就很容易砸到自己身上,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补天老是感叹为什么自己明明换对了面向,还是掉血飞快的原因...所以,我们还是老老实实躲在人群中吧~

  3、关于鼎这个东西....很多人都喜欢,即使你把技能喊话设得再恶心也会有DPS为了秒伤去啃一口的。但是鼎也不是随便乱放的,门神这种掉蓝超快的地方。千万不要随手就丢一个,请尽量在人群之外放。我知道海曼插件能自动吃鼎,但是不是所有人都会装,在25人本,很多人怕卡甚至连团队事件记录都不会装。鼎跟其他目标重合在一起,不但难点,而且有时还会切换目标,这对于DPS来说是很反感的事情。而把鼎放在人群之外,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很难的事情。

  4、如果可以的话,千蝶前开一个女娲效果会更好。女娲真空期只有31秒,请尽量用好它,这技能可是其他治疗门派想要都没有的。

  5、有时间帮队里的毒经上个枯残蛊吧亲,行行好,给个枯残吧……QAQ

  装备推荐:门神没什么装备好推荐的,[露滴研朱]这精简装备虽然看起来属性很强,不过没回蓝,相比之下圣童掉的[惠灵]性价比更高一点,如果对自己控蓝有信心的话,就无所谓了(不过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干脆选牌子,还有造型呢哈哈哈)。另外两个戒指,LZ本人是纯堆治疗量而且下本一般都是毒经,戒指只会选[向栩],其他都不考虑。

  毒经:

  1、哭着跪求补天上枯残蛊,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游戏密语团队提示大喊大叫设置喊话YY哀求,无所不用其极!!!甚至你可以拿凤凰蛊去换!!相信我,提升绝对比你换装备来得快!!

  2、如果没有把凤凰拿去换枯残,就给自己上了吧,蛊是孵不出鸟的,意外都是想不到的,为了秒伤你懂的……(当然你拿凤凰去勾搭我也不反对)

  3、卡百足CD,天地火目测15秒,读条停手,正好能卡上百足(如果你玩离经的话,这里也可以卡彼针)。

  4、蝙蝠出来之后,虽然移动中也能上DOT,还是尽量节约时间站住脚吧,我推荐跟蝙蝠站重合,这样稍稍移动就能打到BOSS了,基本不用走动。别傻傻的躲远了,在边缘可是要吃球叠伤害的。

  5、双BOSS,你们懂的,二货一起上场的时候,给他们每个人发一个夺命,上好蛇影...

  装备推荐:[慕冲虚],[辨圣]俩护手我觉得没什么差别,自己斟酌吧。特别要说明[扬袂障日]这个护手,很少有人关注,带来的命中收益不是一点两点的,有了这个你可以在其他位置死命堆破防凑无双不用担心命中问题了,而且这个护手的关注度也不是很高,说不定能低价入手喔。另外[丹缨照树]的暴力无双,也可以考虑。至于烛天护手,也不是说6ZT不好,只是,对于南皇来说,真的提升不大,毒经不像纯阳唐门这些可以走会心路线收益那么高....至于那个无内功攻击的[昭潭曲]戒指好么求问,我还是等[日薄虞渊]配百战吧……还有门神会掉五毒使用腰坠[蟠窟蜃气],各位亲注意进门烧个香喔,当然如果没有五毒的,唐门的[垂棘之璧],无人需求的话,也可以低价拍下来先用着也不是不可以。

 

  剑网三更多资讯

  这才是技能! 再现未和谐剑网三技能效果

  剑网3天罗唐门追求极限副本输出手法探讨

  剑网三七星25人乌蒙贵全区全服第三甲视频

  剑网三三周年七夕爆料 帮会天工树节点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烛龙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