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花间万花属性优先级及分析装备搭配

发布时间:12-08-30 13:07 来源:多玩 作者:君颜若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具体搭配。还是我刚刚的说法,根据不同等级BOSS,以及不同输出环境,选装备。比如你稳定能吃到命中阵,你的命中需求就可以降低3%。烛天,头,衣服,必备,无悬念(无论四加二还是二加四)。2烛天4散件:持名千灯(为你提高命中),会心手腕(理由:弥补会心,84的时候或者命中不够,手可以换幕冲虚),雷神裤子(必备,没有的话会心过低),狭义鞋子,可以让你有一个不错的破防以及会心。首饰选取余地较大,千缘,烛龙散件皆可。

  4烛天2散件,烛天裤子,烛天鞋子。手腕必然辩圣,或者幕冲虚(命中不够···基本不可能)腰带狭义290驰名千灯。我的搭配无双都不高,吞海流请自行把290狭义腰带换成无双的。玉石流,混合流,请无视。首饰推荐全精简,提高稍显不足的内功和会心破防属性。

  9、千缘好不好?说实话,我不知道,不过从现有分析上看,对比百战,没有特别大的提升,或者说ZLD散件戒指也可以替换他搭配。属于得来是缘分,不来也不亏的。275洱海戒指很好,尽量换来,有千元就2千元,没有的话,7夕项链,配上一个散件戒指吧。首饰请参照装备选取。

  10、关于附魔:没有毕业装备的,先流纹。有毕业装备,我的意见是,腰带,裤子,必须附魔青龙。衣服推荐75命中,因为现在属性最好的搭配都会有2%这样的命中缺少,75命中可以换取远比35破防更多的属性。手腕,可以选择会心,也可以选择元气加39。鞋子,头,流纹。

  11、关于五彩石:融天,雷鸣,混沌,无疑问。因为前期你觉得破防难堆···而到了开始深刻思考属性的时候,才发现提高会心很难。

  毕业属性。18500内功,1000破防,30会心,偏差不大。

  12、再谈手法的问题,因为楼主是手残,所以我要最后说。楼主是懒人啊!!楼主很少手动啊!但是手法还是知道的。只谈循环··钟林,无脑阳明,玉石CD前补商阳,没有兰摧补兰摧。爆,玉石17CD必备··这是最新的主流手法···而且难度很低,不需要考虑蚀骨,因为不会断。

  13、新手怎么办?很多人说进不了烛龙本,再来点穷人搭配吧。南皇头,衣服。265帮贡裤子,245帮贡手或者265十人烛龙散件。还有个裁缝的小优惠,残风鞋子,手。这个搭配很不错,可以支撑你到全通烛龙。狭义换狭义腰带暗器吧,我这个穷人搭配应该很容易达到。不过实话说,进不了烛龙殿的孩子请不要太纠结装备搭配,因为你的属性,装备各方面都不成熟。只要有一套足以进本的装备即可。

  14、最后,装备的搭配真的不是固定的,希望各位随机应变,比如我有HS命中阵,有桌子,我会选择没命中的手腕和腰带,而没有的时候,我会自觉的换上命中的。大致就是这个意思吧,没有一套装备可以通吃所有BOSS。

 

  剑网三更多资讯

  陈飞舟微博称 剑网三交易行延迟顿卡优化

  写意江湖风采秀 剑网3八大门派精美壁纸

  剑网3纯阳切磋藏剑:观察判断才是取胜之道

  剑网云裳秀竞技场攻略:如何不被先手集火

【责任编辑:52PK】TAG:万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