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离经VS七秀云裳 剑网3万花优势分析

发布时间:12-08-19 05: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说下万花治疗的优势~

  1.足够的蓝。碧水+养气,七秀是会在野队加到没蓝的,我的碧水一般不给别人,续航乃是万花命脉~何况我们还有谷人,这个后面再说。

  2.大加技能CD.七秀治疗量确实很高。一个风袖把T血量拉满,又一个王母把DPS血回满。可是这些用完以后怎么办呢?她只能摇扇子~大加CD45秒,小加CD15秒,当情况严峻到T开始频繁的大掉血时,T只能开出自己的山虎御,无相万佛,同时一边看着七秀摇扇子,一边祈祷自己能够撑到下一次QX的大加CD。而万花却可以无限的读长针,长针与长针之间不用等45秒,只要一次长针能够加满T在3.5秒内掉下的血量。具体的例子,在DX4的单T拉双boss里面,频繁的会心,无可预料的大掉血。万花+高级会心阵。主要采用长针治疗,配合预读及其他技巧,看起来很惊险,实际上一直把T的血条维持在半血以上,而七秀则在T会心大掉血消耗掉大加之后,因为只能采用回雪的手段,如果T不知道及时开免伤,很容易出现倒T。

  3.低仇恨~其实我觉得部分mm不会控制仇恨所致。mm们是把天地当做一个保命技能还是当做一个零仇恨技能呢?一带而过~

  4.全面。能减伤,能解debuff,能驱散,还能打断~在掉血以后把血刷回来VS消除debuff,打断读条让T根本不掉血。哪个好?比如说TZF老一,当DPS和T发现boss全程四相都没有读完过,七星被晕以后马上又能动了,坐忘盾停留时间不超过2秒,爽快的down掉boss以后。您难道还没发现今天的主治疗是万花么?也许队友强力到,只要万花刷刷血就OK的程度,但是,无论能力强弱,请记住!有能力和没能力之间的差距,永远是绝对的。

  5.持续爆发,万花的爆发,集中体现在2个被动上面,一个是逐流~有人说这是RP。但是RP来了可以把空血开虎的TC直接刷满,这是爆发。而另一个爆发,则依靠谷人。这个传说中的废材技~也许有花会羡慕七秀的满堂——疗伤成效提高30%,招式消耗提高30%,持续10秒。而谷人呢,是提高50%持续20秒。还附带60%回蓝效果,完全是挽狂澜于即倒的神技。具体的使用,例如,强杀老沙,在疯子即将出来的时候,因为要照顾自己,压力陡升,提前开好谷人效果。将给你带来接近20秒的强力时间~,这里再比较下七秀和万花之间的爆发,七秀的爆发,是稳定而可控制的爆发,45秒内能够有限救场,但是有次数限制,这就是为什么说七秀的应急能力强过万花,而万花的爆发,是持续全程的爆发,你不知道下一刻会不会出逐流,你不知道之后会不会会心。但是你知道你打这个副本的全程肯定会出会心,你开boss到boss倒地的全程一定会出逐流,实际上就副本全程来说,逐流和会心都是稳定的,只看你有没有把它们转化到有效治疗上。并且万花的爆发次数是多于七秀的,只要算算45秒能用多少次九针然后乘以10%就行了。这也是为什么万花单加T稳的原因。除了春泥以外,因为我们有很多逐流,很多会心,而且T面对boss掉血快,很少过量治疗~

  结:说着说着,有些不淡定。我喜欢离经万花,公测开始其实是打算玩花间的,之后撞撞跌跌混野队长大,受过很多白眼,但是却越来越喜欢我的治疗万花,能够用副本装单治疗所有副本,帮助那些找不到七秀的人,让别人认识到奶花的价值觉得好有成就感啊,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受虐狂倾向吧~~~~一直潜水,看见某些事件里同门的隐忍,抗争,还有坚持。见到大家常把淡定挂嘴边,但是淡定这种心态,是要有能力做保障的,不然很可能就是个笑话,为什么要自己给自己套上“辅助”的帽子,然后可怜巴巴的去拣人家不要的装备呢?为什么我们不能正大光明的喊:XXX开组,治疗到位,来个T,然后随便来~呢?自强是一种心态~由能力在背后支持的心态~在此,写下我认为的一些离经比云裳优势的地方,与各位同门共勉之!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8月20日例行维护 剑网三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剑网三独创轻功革新 战斗轻功第一弹图集

【责任编辑:52PK】TAG:万花 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