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万花PVE的高端玩家攻略建议

发布时间:12-07-13 15: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对于我们WH,尴尬的是现在一个ZLD25人团,很多情况下就1-2个HS,好不容易有个HS开阵,压根就轮不到我们WH去吃,基本都是优先冰秀。运气好,吃个HS阵,小队里也不一定有天罗唐。更多的时候就是吃个QC阵,太尴尬了。我试了一下,①路线的我,吃HS阵,秒伤要比QC阵高2000多。吃个HS阵顶6个小药,这是一句实在话。我现在在自己亲友团我也基本都是吃QC阵,很难吃到HS阵。

  4.关于木桩(打木桩测DPS)

  其实木桩是会骗人的,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①路线WH无BUFF命中只有103,打83木桩,肯定会有一部分未命中,这样打出来的木桩DPS不是很好看。同时一个②路线的WH无BUFF命中110,虽然攻击破防都比①路线WH低,但是完美命中,就会造成打出来的DPS比①路线的WH高。有些人认为无BUFF打83木桩秒伤高的,打BOSS就高,就认为②路线的WH一定比①路线的WH好。这是不对的。只要①路线的WH进FB吃上宴席吃上阵,命中达到110。DPS立马比②路线的WH高。不管是打80还是83木桩,都不能作为绝对副本BOSS输出的参照,因为打FB是要开阵吃宴席的,最主要就是这个命中的影响,而前文我也提过,命中不够,WH的秒伤是最受影响的。

  5.关于712

  目前得知的是,吞海10%变20%。这是个好消息,虽然20%也不算高,但是好歹翻了倍,对于现在普遍多读阳明的WH来说,还是很给力的。

  然后是加强会效收益,我觉得对WH来说,意义有,但是不算太大。对①路线继续走高攻高破防低会心的WH来说没啥影响。但是对于走②路线的WH还是有一定但是不算大的提升。6NH笛子花间会得到一定收益。同时6烛天套装值得一试(我只说一试,具体效果我也说不准)。最后来说碧落WH还是能考虑一下命中和破防都达到之后考虑试一下ZT护腕腰带两个会心会效装的效果。

  6.关于心态

  其实不管DPS的高低,输出爆表,碾压唐门又如何,输出垫底,只比治疗高又如何。游戏,为的都是个开心。DPS打得高,也不一定就会多开心。DPS垫底,日子还是过。花间当前整体输出的疲软,当然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WH也有过高潮,现在基本是最低谷了。既然是在最低谷,就更要坚持,既然我们可以一路从最高点和万花谷一起跌落到最低谷。为何不能继续和万花谷一同再回最高端呢?

  之前自己发了个门神2W的帖子,有些人说我是在炫耀,有个碧落打到2W就得瑟。

  我还是那句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只是看到满谷的哀嚎声,心里确实也不爽。写这些帖子都是希望所有同门能都多多钻研,多多交流。在万花谷最艰难的时候,都相互鼓励相互扶持。712马上就要来了,不管具体会有怎样的一个结果,我们还是得保持这份希望和期待吧。

  最后祝所有同门在游戏里能玩得开心,生活更是美满幸福。

  PS:写得多了点,比较乱,有耐心的就看下吧。望包涵。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