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万花PVE的高端玩家攻略建议

发布时间:12-07-13 15: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路线②,走的人其实不少,很多NH套的同门都是走的这种路线。根据对亲友团另外一个走②路线的NH套HH的观察,她的DPS相当稳定,门神、圣童这些83级BOSS都是1W2-1W3,脸好点就是1W4。面对84级的陆寻千秋子的时候也是1W2-1W4。所以这条路线的最大特点就是稳定。

  关于这两条路线的选择,我的建议是,喜欢挑战,同时有稳定团队支持,装备容易入手的同门可以选择路线①。

  对于装备是DH毕业,没有稳定团队支持,需要靠打野团的同门来说,我建议还是先走路线②,因为现在野团的门神和圣童基本碾压,不会纠结,①路线的搭配在这2个BOSS打出高DPS,人家根本不会在意。野团陆寻千秋子容易纠结,而这时候看DPS,①路线的花间就容易被抓出来批斗。而②路线的花间DPS稳定,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更主要一点是,NH套容易入手,声望也能提供所需的命中装。

  这里也许会有人问,①路线的破防和面板攻击会不会达到瓶颈,从而收益过低。我想说的是,放心堆。就算无BUFF破防1000,收益依然很客观。对于面板攻击,更可放心,现在撑死堆到无BUFF2W内攻。我也坚信一句话:内攻无上限,瓶颈在十万。(对于破防瓶颈问题,我没有做过具体的计算,我完全凭自己的感觉,来自N次输出BOSS之后对数据分析之后得出的感觉。不同的玩家当然有不同的感觉,我的当然也不一定对,望包涵)

  当然若是有条件,弄两套装备更好,只要有时间有精力。这也是很可行的。

  但是我想说一点的是,别穿太多精简装,精简装属性是很诱人,但是无体质,太多精简装造成血量过低。千秋子、雷神、陆寻会很尴尬的。满BUFF才3W多点点血,看着真心不放心。记住,活着才有DPS。

  另外无双问题不想多说,不是碧落或者230MS武器基本不用担心无双问题。31-35差距不大,影响也不大。

  2.关于输出手法(完全个人感觉,有不妥之处望包涵)

  首先,我是坚决抵制宏的,PVP不用说,PVE我也坚决不用。难道大家不觉得WH的输出是八大门派里最有挑战,最有意思的吗。最多样的输出手法,最大的浮动空间,最看脸的节奏。放下宏吧,用手动来挑战自己最好的输出手法和最极限的DPS。

  关于输出手法,无非两大流派,所谓的吞海流和玉石流。

  吞海,谁都爱,但是10%的概率(712之后将会提升到20%),真的还是太低,太看脸。所以我的想法是阳明多读没问题,但是在玉石CD已好的情况下,依然是读阳明,我觉得这样就有点执拗了。

  我的手法是先钟灵后商阳(这样2个DOT的剩余持续时间是一样的,方便观察DOT),然后开始读阳明,出了兰摧,以12秒为界,之前2DOT剩余时间大于12秒,直接玉石,小于12秒,补充钟林再玉石。若补上钟林商阳再玉石,差别也很小,影响也不大。我们也不需要再这个补几个上面纠结。但是若是玉石没CD的情况下,我是果断上3DOT然后玉石,我的观点就是,坚决不要因为对吞海的觊觎而浪费玉石的CD。

  一些小提示:

  ①:打5分钟的BOSS,乱撒开场早点用,这样一次BOSS就能乱撒2次。

  ②:合格的洗髓T开场第二个技能就是大狮子吼,8秒无威胁。果断开场3OT玉石然后乱撒再爆个3DOT(有特效腰坠的,第一个玉石前就开)。合理运用每个长CD大技能的CD也是我们WH必须学会的。

  3.关于辅助搭配(小药、阵、人员配置等)

  ①.小药,小药说的不多,标配,1磨刀石,2药2食物,1饺子。但是我推荐的是一个,蒜香口条,70点会心值。收益绝对比两百点攻击来得实在。

  ②.阵和小队配置:小队内1易经HS加1天罗唐门。HS输出阵,对于WH而言,HS阵就一切,就是根本,30%的破防加成,破防堆得越高,收益就越高。同时施展守缺式之后,增加内功攻击2%,可以叠加5层,同时现在易经镇派修改后,HS都是用的3豆怒目金刚,小队成员内功攻击增加15%。这样从HS那的收益就是25%的内功攻击加成,而且只要HS不2,就会全程保持。然后天罗唐的烈火轰雷,是概率出的,增加基础内功20%,TM脸稍微好点,也有接近一半时间能出。这样的小队配置获得的就是,高破防收益和逆天级别的攻击加成收益。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