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万花PVE的高端玩家攻略建议

发布时间:12-07-13 15: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近段时间游戏上得不多,总是感觉没什么欲望。PVP离境还少两件,PVE基本毕业,战阶停在12阶3个星期了。

  但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事情就是逛论坛,当然主要是还是逛我们谷内的版块。的确我们万花现在的境遇真的还是太尴尬。尤其是新人和较晚进烛龙殿的玩家,更是难熬。

  下面我说几点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若有不科学和不正确的地方,希望各位师兄师姐指正,大家一起研讨研讨,交流交流。

  1.关于装备搭配(命中、会心、破防数值搭配问题)

  我的观点是WH可走的是两条路线,而两条路线的基准数值都是命中,而不是会心或者破防:

  ①,无BUFF命中103左右,吃上二十四桥,然后加上阵的3%,刚好达到满BUFF命中110%,达到83级BOSS的完美需求。

  ②,无BUFF命中110-112,吃上二十四桥,然后加上阵的3%,达到满BUFF命中120%,达到84级BOSS的完美需求。

  这个命中数值就跟大学考试一样,多了浪费,少了惭愧。

  无论路线①还是路线②,在达到基准命中之后,然后就是是堆破防和面板攻击,我对WH的看法就是,在没有碧落的情况下,基本不用考虑会心部件(烛天护手、腰带)的问题。

  ①路线的特点是起伏,高攻高破防中命中,面对83级BOSS能打出接近极限的高DPS。缺点同样明显,面对84级BOSS的时候,会比较乏力。

  ②路线的特显是稳定,中攻中破防高命中,面对当前版本所有等级的BOSS,都能打出比较稳定的DPS。

  对我们WH而言,命中不足的时候,更是尴尬。所有门派命中不足的时候,受影响最大的就是靠DOT吃饭的WH。开了乱撒上了3个DOT,结果玉石偏离了,开了乱撒上DOT,硬是3个瞬发都用完了,BOSS身上才挂上一个DOT,一瞬间,整个人都软下来了。这种郁闷的事情相信很多同门都遇到过。

  我走的路线就是①,碧落+衣服鞋子2NH(因为无双不足)+头护手2ZT+腰带裤子2破防散件+特效腰坠+290命中暗器,没百战。无BUFF18425内攻命中103.44,会心35.18,会效202.98,破防815。ZLD门神2W,圣童1W8,能打出接近自己的极限DPS。但是当面对84级BOSS的时候,只能用丢人来形容,打了几个月的ZLD,陆寻就上过一次1W3,其它时间基本在1W1-1W2。后来几次索性到了陆寻我自觉换离境。面对千秋子的时候,更是尴尬,不吃4小药,到现在就上过一次1W,其它时候都是9000多。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