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剑网3图片站 > 花海奇观如梦似幻 剑网3重制版万花谷欣赏返回首页

花海奇观如梦似幻 剑网3重制版万花谷欣赏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11-16 13: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清袖莳花
剑网3重制版万花谷欣赏,作为游戏中的经典场景之一,重制后的万花谷令人惊艳,可以说是截图党的最爱了.

游戏截图 重制版 万花谷

本文为52PK剑网3玩家“清袖莳花”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

剑三重制版的光效感觉非常好,注重了反光和染色的效果,再加上丰富的远景,整个画面的层次感非常棒,尤其是在云图拉远镜头的时候。简直是这种截图党的真爱啊。于是阿婆主就在万花谷玩了大半天,玩得连攻防都忘了排队。  

(插图01仰望)

(插图01仰望)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
专区
首页
玩家
COS
手绘
漫画
游戏
截图
时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