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唐门小白白皮书 秘境输出的王者

发布时间:12-08-30 1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注册一个号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3、下本PS

  你要相信,装好了宏,并且确定自己明白BOSS技能的情况下,你完全可以不被任何人嫌弃地下25人YX本了。

  散团的特点:团长看DPS/团长看装备分/团长看你的血量。帮贡散件完全可以达到YXDH所有的要求,完全没有必要当包团老板撞运气,直接去YXDH打工就是了,就算你不会DPS,一键宏可以吃天下。

  至于YXZLD,我也要感谢第一次带我的那个团长说要试DPS。老一的DPS,全帮贡散件的我可以打出1W8的秒伤(好吧,ZLD老一可以群一群骗DPS)。门票到手,天下我有,至今我穿着4件ZT+帮贡手,没人敢再怀疑我能不能打。

  至于10人ZLD,小case啦。打不到第一那就是我在挂机吃西瓜的缘故。

  下本必备:[炝炒肉排][蒜香凤爪][下品聚魂丹][下品展凤丹],既然没有加破防的药,我们就吃点加攻击的小吃吧,态度还是要有的。

  PS:在知道有小怪要出的时候,准备好扶摇或者浮光掠影再群。无论如何,TM是个很皮脆的职业,该停手要停手,保命要紧。

  4、梦想中的装备

  OVER,太晚了,困了。

  大家梦想中的装备搭配,都上来说一声吧。抛砖引玉就等着大家说这个呢。

  剑网三更多资讯

  陈飞舟微博称 剑网三交易行延迟顿卡优化

  写意江湖风采秀 剑网3八大门派精美壁纸

  剑网3纯阳切磋藏剑:观察判断才是取胜之道

  剑网云裳秀竞技场攻略:如何不被先手集火

【责任编辑:52PK】TAG:唐门 PVE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