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才是王道:剑网3惊羽唐门输出装推荐

发布时间:12-08-24 15: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附魔心得:

  对于附魔,没有说一定哪个好哪个不好,我对附魔的理解是,根据你全身装备和五行石的搭配,来补足你最后要达到的属性。拿我装备来说,我因为还没刷到自己理想的装备,于是帽子衣服用了命中附魔,然后鞋子因为之前堆攻击用的青龙,现在来看的话,其实88身法附魔更适合我一点。腰带和裤子,尤其是裤子,建议用青龙,裤子的320内功攻击简直逆天!

  护手的话,没有特别原因的话,建议用39元气的附魔。如果命中够,衣服和帽子可以用破防也可以青龙,这两个附魔个人感觉差别不大(但是价格很大),当然全BUFF满小药和尚阵下,可能破防的附魔更好一点(不是数据帝,没有实际测试过,不好说的太绝对)。

  武器的话不用说了吧,青龙或者龙血(刷试炼之地必备龙血,杀人灭口的良药呀)。

  小药如下(这个大家都懂的):

  极限输出:中品聚魂丹、中品展凤丹、蒜香凤爪、熏烤蹄髈以及戏凤饺、五彩球、坠宵熔锭。

  我自己一般用:甘露羹+炝炒肉排(蒜香口条)+下品聚魂丹+下品展凤丹(偶尔加个坠宵熔锭)

  一般的话:甘露羹+炝炒肉排+下品聚魂丹+下品展凤丹

  另外推荐中品聚神丹,提高121外功命中,效果好!

  帮会宴席1%命中3%无双可别忘了吃哦~

  剑网三更多资讯

  这才是技能! 再现未和谐剑网三技能效果

  剑网3天罗唐门追求极限副本输出手法探讨

  剑网三七星25人乌蒙贵全区全服第三甲视频

  剑网三三周年七夕爆料 帮会天工树节点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唐门 PVE 惊羽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