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才是王道:剑网3惊羽唐门输出装推荐

发布时间:12-08-24 15: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先说自己的装备,其实还没达到自己理想中的装备,还缺那么3件,说是散件也不尽然,因为还是用到了两件南皇,南皇头和南皇鞋子,为了堆无双;两件千缘,在目前的版本,千缘好过百战,原因等下分析。

  然后身上没有烛天,衣服是25人唐门会战汪莽出的风华流影,如果暂时刷不了唐门会战的同门,可以去试试25人ZLD的矜名绝影。貌似是老仙出,会心命中衣服,这样的话,帽子和衣服可以附魔改为破防,实际效果相差不大。

  腰带是侠义换的叶度金身,护手是辨圣(慕冲虚和辨圣的选择等下也会说),裤子是老仙出的会心内功裤子杞澜。当然我的理想配装是雷神出的恭膺,有了恭膺后,可以舍弃两南皇,这样头和鞋子就可以按照你们自己喜欢的来搭配,甚至用烛天头和鞋子来触发鸡蛋+5%伤害的特效也不错,恭膺我永远的痛。苍山尊敬的裤子也很好,不过用那个裤子的话,会心就要考虑了,散件的搭配其实还是很多的。

  腰坠是290使用性腰坠,项链是汪莽出的千缘链,戒指是持国老1出的千缘戒指,龙王出的那个是会心会效的,不建议选择;另一个戒指是百战(我比较喜欢苍山声望的破防戒指),剩下的戒指其实选择很多,ZLD的精简戒指属性好的都可以用。

  没有千缘的话,可以用双百战。

  说到武器,至今用的还是260的荻花武器清光那个腾黄,挖煤的团长,我的鬼劾呢呢呢呢呢呢呢!

  暗器用的拙火,其实建议有侠义的同学搞个迁形和拙火,根据搭配,来随时更换暗器。

  貌似装备选择这段说的比较乱…核心思路就是根据自己设定的属性来调配装备,因为是散件流,所以选择还是比凑套装4件来的多的。

  千缘和百战:

  千缘叠10层加上经脉加成,相当于稳定的提升了接近800的攻击和基础攻击。百战的话,算唐门的触发率和实战保持率是50%,意味着我们需要 16000的全BUFF基础攻击(当前版本很难堆到,295武器+大量精简装可以堆到)下才能保证理论上的加成数据和千缘差不多(这还没考虑进千缘特效还受其他基础攻击特效的加成)。

  千缘的还一个好处是,保证你在每一个爆发的时候,都是额外多的800攻击,而不是拼人品的期待你鬼斧心无腰坠时触发百战10%的基础攻击特效。综上来看,这个版本下,千缘还是好于百战的。

  辩圣和慕冲虚:

  其实这两个,就是一个攻击多一个,少了命中,一个攻击低一点,多了命中的关系,没啥说的,这些其实完全可以靠附魔来平衡,所以慕冲虚和辩圣没有说哪个比哪个好的。

  剑网三更多资讯

  这才是技能! 再现未和谐剑网三技能效果

  剑网3天罗唐门追求极限副本输出手法探讨

  剑网三七星25人乌蒙贵全区全服第三甲视频

  剑网三三周年七夕爆料 帮会天工树节点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唐门 PVE 惊羽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