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试练六十层九色鹿天罗唐门SOLO技巧

发布时间:12-08-24 15: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附魔龙血磨石。

  2、镇派里降低运功被打断几率的要点满。

  3、惊鸿游龙闪避攻击附带回血的要点满。

  4、装备5000分以上(单体DPS 2.2W以上)。

  还有一点不是必须的,但觉得最好还是有,就是惊鸿游龙减CD秘籍。

  首先到了60层这个层数,我认为九色鹿和3个野兽怪一个个去打时间是不可能够的,认为时间够的可以自己去尝试。

  既然一个个打时间不够,而开笼子又必须脱战,那就只能用卡脱站的办法打。

  我认为有3个野兽怪可以尝试,白猿,白蜘蛛,黑蜘蛛。

  先来讲白猿,因为这是我认为最容易过的怪了,因为它攻击最低。

  首先进去,刷出白猿来,开第一个笼子的之后隐身,跳几下把隐身破掉,然后点扶摇,开第二个笼子,开完立即起跳在空中最高点(一定要是最高点)接一个小轻功(左跳啊,后跳啊这些),然后接一个二段跳,这时候下来你会发现第二个怪脱战了,这时就可以去开第三个笼子,开完把三个白猿和九色鹿一起拉到草垛那里,然后开毒刹,天绝地灭,天女散花群,一直保持这3个技能的存在,这对神机的预判有一定要求,但是单靠群4个怪的伤害回血是不够的,所以前面说了必须拉到草垛,依靠群草垛的伤害来帮助回血,一边的草垛群玩了立即跑到另一边的草垛。还有合理运用铁爪和门派轻功可以使血量不是太紧张,这个你们自己体会吧。

  差不多,时间还剩1分20秒的时候,4个怪就群死了,草垛也早已群完了,顺利过关。

  再说白蜘蛛,这个是野兽怪里血量最少的,攻击也不高,但是它有吐丝这个读条技能,将你定3秒左右,所以在群攻的时候就会造成比较大的困扰,这个读条技能是可以打断的,所以我建议开怪的时候,相隔10秒左右。然后设置白蜘蛛焦点,这样就可以有足够的反应去打断读条,野兽怪都是可以控的呦,所以有控制效果的技能都可以当打断使。如果能够处理好技能的打断,白蜘蛛也是不错的选择!

  还有一个黑蜘蛛,这个怪是远程的,所以只能开两个笼子。这个怪也是血不多,攻不高,存在的唯一问题就是群玩3个之后必须把出来的特殊boss都打死才能开最后一个笼子,对DPS有信心的可以尝试,本人只打过关一次黑蜘蛛,没过的都是因为DPS不足。

  至于其他野兽怪,我认为对于唐门脆弱的身板来说,攻击力过高了,不过可以尝试先拉两个,再打最后一个,这样打同样也是对DPS有比较高的要求!

  相信这样说大家对九色鹿这关的打法有点认识了,建议先去40或者50层练习打法。

  惯例报下ID:网通1/2区紫月寒。

  说得不对轻喷,敬请指正!

  剑网三更多资讯

  这才是技能! 再现未和谐剑网三技能效果

  剑网3天罗唐门追求极限副本输出手法探讨

  剑网三七星25人乌蒙贵全区全服第三甲视频

  剑网三三周年七夕爆料 帮会天工树节点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唐门 PVE 天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