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要逆天吗? 天罗唐门单刷25人龙渊泽

发布时间:12-08-21 13:32 来源:178 作者:hfqbsbm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解debuff

  唐门的隐身能解很多状态,比如逐莲升华等等,这是很多人知道的。

  原理是:逐莲升华 的debuff脱战就会消失,而隐身能脱战。

  2,不进战斗打掉黄名怪

  这是天罗的专利。

  无论是单刷25人ZLD罐子(10个罐子,几万金不是问题),还是单刷25人LYZ,都是用了这个原理。

  原理是:天罗的2个技能毒刹和天绝地灭,在隐身状态下能造成伤害,而不会使黄名怪(罐子,LYZ boss)进入战斗。

  罐子回血的原理是进入战斗后5秒满血。而天罗可以再不进战斗的情形下,慢慢磨掉它的血。

  同理LYZ的boss也可以慢慢磨掉血,不过要做个按键脚本挂一晚上了。

  附详细操作

  单刷ZLD罐子:单刷罐子:就是跟团打完了,等所有人出去了,你一个人进去打就是了。那时候没110了。 心无旁骛+天绝地灭丢在罐子那,在产生伤害前隐身。则罐子会掉血。可以重复到打掉罐子。这个需要6次操作。 上面的打法是初级。高级点可以省掉2次操作:利用变形连弩后鬼斧神工,10秒的爆发+心无旁骛丢天绝地灭(但是弩千万不要点攻击)。重复3次操作到十几万血的时候,可鸡蛋+最后引爆事先丢好的暗藏杀机+连弩攻击打掉最后的血。然后开个惊鸿游龙,聂云过去捡了东西。

  单刷LYZ:在2个boss中间,丢好机关底座。然后丢个天绝地灭,马上机关底座变形毒刹,然后心无旁骛隐身。

  按我的DPS普通的需要100次隐身也就是200分钟,英雄的估计要140次隐身,如果有多个天罗号,可以省时间。或者挂机一段时间后回来。

  在天绝地灭出伤害之前隐身

  随意走动,罐子没回血

  打完开个闪避拿了东西闪人

  在毒刹天绝地灭伤害之前隐身

  随意走动,没有回血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8月20日例行维护 剑网三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剑网三独创轻功革新 战斗轻功第一弹图集

    【责任编辑:52PK】TAG:唐门 副本 龙渊泽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