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唐门295武器升级苍山洱海余庆应打法

发布时间:12-08-15 13:50 来源:178 作者:孤生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余庆应,任务怪,82级,苍山洱海,450万血。

  需要单人挑战,在战斗过程中如果有其他人输出boss、给攻击者回血、刷buff等等行为,都会视为多人挑战,于是boss会立刻逃离。

  余庆应的招式如下:

  霸体:这是一个瞬发的buff,看不见任何动作和读条,持续时间为15秒,刷新频率很高,只见过短暂的2秒没有霸体buff。作用为免疫定身。不过锁足、减速之类的还是可以有的。

图片1.png

  清风:出现条件暂时不明的一个buff 。

图片2.jpg

  太极剑:余庆应会停在原地使用太极剑招式,在附近的地上会出现一个光圈,迅速的演化成太极,然后落下一把剑,造成大约4万伤害的混元性内功伤害,剑落下之后才会重新移动。范围不大,大约只有直径4尺的样子,但是速度很快。

  观战的人一定要小心哦,一个可爱的七秀loli观战时被太极剑秒了N次……

  开了插件的头顶显示,显示特殊NPC的话能够看到醒目的红字提示太极。

图片3.png
 
图片4.jpg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网三8月13日例行维护 新增特殊武器掉落

  小白视频解说 25人烛龙殿陆寻新手打法攻略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责任编辑:52PK】TAG:BOSS 苍山洱海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