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铁牢天策PVE装备搭配选择新手指导

发布时间:15-07-27 11:08 来源:天策府贴吧 作者:醉枫宇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铁牢天策PVE装备搭配选择新手指导

  有些小伙伴可能会觉得一套刚刚速成的装备飞升毕业外防装是不是有点太快了;然而楼主告诉你一个东西:T的属性优劣仅仅是过一个boss的难度大小,然而在现在这个DPS普遍碾压驱虎1-3的年代,一套速成装备已经可以满足一个小号对于装备基础的需求了;也算是不要让小号们乱花冤枉钱的一个提醒吧;当然,如果对于某些不差钱的死土豪来说 ;装备属性的完美是他们追求的目标;比如说我;外防1097加速不多不少能忍;所以也给一层专门拿给条件不那么好的小伙伴来舔;虽然实战上这套和上面那套毕业的并没有太大卵区别。

剑网3铁牢天策PVE装备搭配选择新手指导

  其实这套洗练也很廉价的.并不是什么要舔的装备;而这么一套说实话也足够用了,打满buff也有73 74的外防这个版本外防这么多已经足够,再多再好也不过就是多点血而已了。

  招架T

  招架T作一种在苍爹出来之后才新兴的T模式,能够完美的触发仗剑回蓝和加外防御劲的仗剑buff是最大的优势;然而招架T在装等达到一定程度之前是并不推荐的;所以说,招架T最好是在有了一套外防之后再去堆;因此,我也只给出一套基本的招架T的装备,并非非常难以入手的一套;525和565可以同属性装备来回替换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卵关系;不过楼主这种逼死强迫症的玩法想来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剑网3铁牢天策PVE装备搭配选择新手指导

  这么一套招架T装是以QHL DXC为主的 洗练虽然多,然而因为招架装备都是招架御,招架命,招架速,这种属性,是不可能在不洗练的情况下堆满必须属性的所以姑且考虑到成本就随手洗个7应该并非太难的事情;这么套招架装的面板招架应该在49左右,拆招应该是36000左右。属于是比较廉价实用的招架装;然而楼主觉得,在有了一套像样的外防之后,就应该弄一套像样的招架装,因此楼主作死的跑去弄了套下面的。

 


  剑网3天策相关资讯:

  剑网3天策傲血新奇穴破楼兰效果分析报告

  剑网3血站天策副本 天策击杀各大首领心得

  剑网三25人血战天策 天策应对BOSS小技巧

  剑网3繁华铁牢宏更新 优化处理适用一切副本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天策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