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血站天策副本 天策击杀各大首领心得

发布时间:14-01-27 14: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红颜灬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进副本之前,一定要确保自己是大明宫毕业装备,因为血战的很多BOSS是数值BOSS在没有基础的装备支撑下打血战是非常吃力的。虽然现在天策的确是很残废的一个职业,但是因为血战天策的一些特殊性,天策甚至于整个外功职业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帖子大部分是傲血部分。

门神开始,门神作为天策只有两个选着一是射箭,二是在下面打下怪。先说射箭,射箭尽量穿破防装,因为破防射箭是有加成收益,但是不能完全一身破防装什么都不管,因为后面还有一个BOSS要打,所以尽量多穿一点破防装。在三个弩都没问题的情况下,2000+的破防完全足够。射箭最好是把战斗锁定开上,然后打开目标列表,再把盒子的自动释放技能开上,优先冲锋兵,其次喷火兵,最后弓箭。这里有个小技巧,在第一波怪刷新的时候,你点目标最下面的弓箭兵放箭是会射到2个怪,也就是还能多射到一个冲锋兵。后面的就没有这种情况了,基本射怪是点目标列表,记住,你射箭所提供的并不只有减速,你所提供的是大量的DPS加上减速,所以只要一好就射。有时候石头没晕倒的冲锋兵需要手点一下,这就不详细说了。对了,射箭的时候记得不要鼠标一点目标列表马上射,那样一样会出范围圈,所以这里在点了一些之后马上鼠标一开再点1,就不会出范围圈,这个需要自己去感悟。很简单。在倒数3秒的时候,打雷开腰坠,上弩车,开始射箭。

另一部分是在下面打,这里需要改奇穴把风虎点出来,全程上马打,能很高的追击加上不错的DPS,虽然是没有群攻技能,尽量躲好技能避免被小怪击中减少风虎层数。然后打门前打BOSS就没什么需要注意的,记住御可以抵挡星火伤害,在即将释放云烟卷的时候记得留一个突,还有就是尽量跳面对门左手的水,因为那边木板很少,避免有时跳下去踩到木板被云烟卷打死。

五门,天策在这里一般只会出现在投石门,地雷门,神射门,巨石门。那么先从投石门开始,这里也分两部分,第一在上面操控投石车,这就没什么说的,网上到处的攻略只要全穿破防装就行了。另一部分是在下面打,这里有一点小技巧,在打小怪的时候不要用爆发,因为小怪很快就会被集火死掉,开爆发是浪费。下面会出四只小怪后出一个大胖子,在第四只小怪的血量只有30%的时候开腰坠和风,打掉之后马上突胖子,让爆发在这里达到最大化。这里如果有远程在推荐点渊,可以省去很多跑步的时间。当然也可以点风虎,上马打看个人喜欢,总之这门很简单。下面是地雷门,天策在这里只会打T,至少我没见过放傲血来这里打的团长。我天策T的外防是62%,在不开任何技能的时候极限是能吃到第五个地雷。这里依旧是上马跟着放地雷的跑,没有任何问题。一般你吃到第三第四的时候就可以叫DPS或者治疗帮吃一下,然后自己身上的DEBUFF消掉之后再去吃。如果遇见特殊情况,御可以无伤吃一个,山是可以随便抗的,然后再任驰骋上马。巨石门,没有任何说的,这里不推荐风虎因为很容易被红圈击中减少层数,所以就这样打吧。神箭门更没说的,打发和网上攻略一样。记得带好汇源肾宝。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天策PVP心得常识分享和PK切磋小技巧

  铁牢T视角 带你解读剑网3英雄大明宫副本

  开局先断魂or下马突 剑网3天策PVP内战打法

  剑网3天策PVP心得常识分享和PK切磋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天策 血站天策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