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天策PVP插旗入门 解析技能使用时机

发布时间:13-10-22 09:35 来源:官方评测团 作者:叶吟风@虎牢关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天策是一个很耐玩的职业,因为他有很多技能以外的东西,下面分享一点小心得,希望能给新手天策一点帮助。

  常规的几种开局:

QQ图片20131016200158.jpg

  1.骑御上马,没什么好多说的,作为一个主马上职业大多数人喜欢起手在马上。

QQ图片20131016213041.jpg

  2.起手挂扶摇不上马,适用于对战藏剑,丐帮,唐门,由于技能的原因马上起手断魂藏剑丐帮并不能控住对方,起手挂扶摇突一波打出解控然后再任驰骋,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击败对手。

QQ图片20131016213121.jpg

  3.起手不上马大轻功小轻功交替,适用于对战明教,明教在PVP中先手优势很大,因为明教在隐身状态下不可见,而且隐身的缴械是附带锁足的,起手拼拼耐心或者运气好小轻功躲掉了锁足,打MJ胜率能高很多。

QQ图片20131013122353.jpg

  4.起手贴身任驰骋,适用于对战纯阳毒经,天策最大的劣势就是攻击距离,插旗中扶摇直上这个技能是很坑TC的,特别是对战远程,打不到人的情况下还要吃一个伤害,不管是气纯还是剑纯起手凭虚加扶摇,加上坐忘减伤和化解伤害,如果你起手断魂绝对可以让你在不破盾的情况下打你一个伤害技能,所以建议打纯阳起手贴身任驰骋,挂破风,然后断魂出致残打龙牙,等对方扶摇起来了再乘龙箭,这样先手的输出就大了很大,而且任驰骋免控是免疫九转推人和剑飞下马的,五毒也是一样,起手断魂必被控,破风都打不上,还是起手任驰骋破风,逼对方交解控,因为5D的解控有两个,起手挂不上破风没输出,肯定耗不起。

 

  剑网3相关资讯:

  灵活运用奇穴切换 剑网3天策PVP奇穴加点

  剑网3天策攻略 pvp配装选择及实战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PVP 天策 插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