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天策攻略 pvp配装选择及实战心得

发布时间:13-09-07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染||||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昨天目睹很多小伙伴们合力干掉令狐伤,各种群里爆出别人的战利品,有人拿到了玄晶瑰石,也有很多天活动的安史之乱宝箱,让大家眼红不已。

  混迹于论坛之中看到的均是无休止的谩骂和眼红说酸话的。

  只是想告诉大家,真正的橙武每个人都有。它,就在你的好友列表里。

  剑网3渣了N久,乡下小服居多,GF霸过指挥权,欺骗妹纸无数,实为渣男,该体验的大概都体验过了。现在,每天和基友【小虎虎】混在一起。却是剑网3几年里最开心的时光。

  他,才是我的橙武。

  其实想说的是,传播关于天策的一些正能量。

  真的很喜欢天策,大概因为天策国家公务员,生活有保障,有宝马,还有枪,高富帅,威武霸气。

  其实刚玩的时候什么都不懂。自从被一个窃当时自以为流弊的天策(其实啥也不是)切磋虐了一次以后。就彻底着迷,但是还是一个人都杀不死。

  现在玩的久了越来越喜欢手动了,大概因为只有手动才可以获得PVP的乐趣。再后来洛阳门口天策有一个算一个全要叫我师兄了。后来。洛阳给没了。再后来天策也变了,由于公务员(竞争激烈,追不上小商小贩,已下岗。)有宝马也变成了,卖房子换马草。

  记不清是七十还是八十年代,就有内功情缘三的说法了。当时记得天策还有技能【乱】,90年代更是内功的天下。内外功血量一样,混迹于各个论坛时也是看到互相在诉说弱。喷来喷去之类的言辞。

  如果可以谁不想玩一个。又高机动,高免控,减伤时间长,CD短,效果好,野外强,团战强,战场强,JJC强,单挑强的职业呢?哦对了,最好还得有副本门票,是么?

  如果每个职业都平衡了,那还分什么门派?有些门派简单上手,有些门派熟悉了,跟刚玩完全是两个不同的职业。

  我理解的是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特色,当你觉得不能适应它的时候,就去接纳他,面对他,处理它,是不是每个人眼睛里都信仰着天使,然后只看得到别人的甜蜜,却看不到一丝的,苦涩。

  刚才说到的基友【小虎虎】,近期新玩了剑纯。我让他去论坛看看帖子学一下,他告诉我论坛里只有谩骂还有求删剑纯之类的,我都乐屁了。打开官网论坛天策版,看到道友同袍,在讨论新版本的,PVE,PVP讨论和10大门派均有均衡的全技能一战之力,以及那些帮助新人小号天策配装打本的帖子,真的由衷的开心。

  然后说说我所理解的,这个版本或者这个阶段的天策PVP吧,门派里大部分高手军娘军爷们现在都认可的一个关键词,大概就是伤害!无论JJC里还是切磋的时候,现在这个阶段,只有伤害,是第一要素。

  先说装备搭配。装备搭配,战阶和名剑所能获取的会心和破防套均衡来穿吧,加速的装备均不是很好,窃以为,破防起码达到1450,会心32.5左右{努力刷战阶和JJC跨服了躺出来个1600不难吧},没有能力和小伙伴能伴随着打上1900拿440会心帽子的可以等战阶的。

  拿不到武器的,可以考虑入手405军械库的会心武器。(反正要出装备洗练了,窃决定把405那把武器高高的无双洗成会效。)五彩石方面,最近看到很多外功职业用【元气,化劲,见切5/6】,你们是不是逗B?还是主张入手,见切,痛击,斩铁6/5。

 

  更多剑网3资讯

  不在副本外徘徊 剑网3天策90年代奇穴攻略

  剑网3天策攻略 大明宫铁牢拉怪经验心得

  剑网3天策装备如何选择 成为优秀团队铁牢T

【责任编辑:52PK】TAG:实战 天策 配装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