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控高爆发 剑网天策竞技场55经验谈

发布时间:12-09-10 16: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小弟斗胆开贴。这里是说55。

  1、输出能力:

  JJC里面纯输出职业目前只有TC CJ。一般没人盯。

  CJ的瞬间压血线能力大家有目共睹。醉月-云飞-峰插-鹤归-雷峰。运气好这一套3W-4W的血直接压下去了。还有给力的大风车。

  TC的输出能力。穿-破风-龙吟-霹雳-灭-龙牙。这套下来。2W5-3W的伤害。TC的会心不高。注定压血线很难。

  不过目前灭能刷新破风。个人觉得JJC里面这个还是不错的。能省很多蓝。持续打击能力高。

  和目前的HS相比。输出能力难以望其项背哎。

  JC主要体现还是在控场。虽然JC输出也不低(JC主要是体现在控制后爆发)。

  2、盯人能力:

  TC的盯人能力也是很强的。苍月、崩。踩。穿,突,还有目前的神技,定军。

  TC的盯人能力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针对WH-鲸鱼-田螺。然后和自己方的JC配合盯对方JC。

  其主要盯人能力体现在3个技能。穿。定军。崩。

  其中穿是确实很给力。

  定军在防嘲讽和谐之后也确实非常给力。对面WH开个乱撒。CY紫气韬光。BX繁音急节的时候一个定军。经常性的自己中了八卦啊,剑心。这样就为我方的治疗减小很多负担。

  剑网三更多资讯

  找合适等级任务 剑网三新区快速升级指南

  宠物党看过来 剑网三宠物幼崽在哪抓取

  更新公告:轻功踏人宠物驯养双镇派经脉开启

  剑网三宠物驯养来袭 分享跟宠祝福属性表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天策 PVE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