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浅析天策对战各职业爆发期和虚弱期

发布时间:12-08-25 10:46 来源:官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小生虚心求教广大职业高级玩家犀利分析天策对战每个职业的虚弱期和爆发期(重点研究对手虚弱期和如何让他陷入虚弱)

  为了分析目标明确,我先说一些我所知道的。(乙方为天策)

  由于我是玩天策的,所以分析的最好是天策对战各个职业的虚弱期和爆发期(也可以说是劣势期和优势期)

  首先自暴长短:

  虚弱期/劣势期(对手的爆发期也相当于是自己的虚弱期):1、整体来说,是在突和任驰骋都在CD的短腿期,2、自然就是交了风后的危险被控制期。3、对手的外功躲避BUFF和减伤免控。

  对战剑纯,1、无风陷入气场(吞日月)被控完虐期。2、任驰骋不小心被打断的5秒沉默期,3、开了转乾坤的对拼期。4、完美的节奏保持期。

  对战气纯:1、突后被推的风筝期,2、五行3才背读4象2议的血腥期,3、生太极中火拼的断腿期,4、对手生太极无缝期。5。镇山河免伤免控/推的危险期。

  结:犀利的气纯总是天策的噩梦,秒杀就那么一瞬间。犀利的剑纯是天策最揪心的,节奏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对战和尚:1、无风陷入3连控的暴力期,一次半血2次秒杀。2、任驰骋被抓一顿揍还黑了CD(一读条我就慌)。3、反伤减伤拼在风上(到底打不打呢)。

  对战鲸鱼:1、对方的躲避期。2、隐身期和3层无声追命。3突后的风筝期。

  对战田螺:1、一个机关是你无法跨越的鸿沟。

  对战藏剑:1、虎跑期(疾走)。2、醉月的短CD。3、啸日期(啸日免控免推还免抓是最牛最长的免控技能)。4、大风车的持续读条。5、云栖松的前5秒高效躲避。6、鱼跃的撞锁与免控。7、断魂是可以出虎跑的。

  对战花间:冷门职业,毫无经验,有待分析。无蓝噩梦。

  对战冰心:冷门职业,但并无过多压力。同是爆发职业。躲避爆发。推人爆发。

  对战毒经:冷门职业,毫无经验,有待分析。水货毫无压力,犀利毫无经验。蜈蚣免控,蜘蛛拉人,暴力远程输出。犀利后跳者危险啊。

  爆发期/优势期(对手的虚弱期也相当于是自己的爆发期):1、交风后的爆发期(挂了穿最佳)。2、破坚阵(俗称踩)后的控制期。3、突后的瞬间秒杀期。4、血皮的危险期(千万别对血皮的天策太过忽视,一滴血也可能秒掉你半管子血)。5、山虎林状态期。

 

  剑网三更多资讯

  这才是技能! 再现未和谐剑网三技能效果

  剑网3天罗唐门追求极限副本输出手法探讨

  剑网三七星25人乌蒙贵全区全服第三甲视频

  剑网三三周年七夕爆料 帮会天工树节点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切磋 天策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