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规二十条:剑网3天策竞技场里的细节

发布时间:12-08-22 17: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Lz星期一刚回归270套,到星期五3件280首饰,4980分,然后跟个JC还有个WD,均4900分以下,33七十盘毕业,他剑飞我崩,从没在同一个队身上多输一盘,那野JC自此对天策极为改观,幸亏我有JJC全程录视频的习惯(LZ略自恋),不然肯定被传是宏。天策的无缝破坚,无缝裂苍穹,无缝沧月,预判崩,用好一样你都毕业。

  下面我说一点JJC中的实用技巧。

  1、第一个林在70蓝的时候就开,缩短CD。

  2、除躲鹤归外和近距离死磕外少用御,耗蓝太高。

  3、将猛虎放在最顺的地方。

  4、天策在没突和不到集火时间时,以控制为主。

  5、遇JCQC时,气场里沧月击飞,追上去在他聂云回去前裂苍穹,无断魂下果断下马上穿,他立马废10几秒,也为你崩创造更大的前提,追打更爽。

  6、敌人抱团时,要麽全体上穿,要麽沧月解围,要麽突治疗定军爆发,围魏救赵。

  7、QC开紫气时,给他沧月,他七星时你后跳,无生太极时,他如果扶摇,别傻愣着,你也扶摇把握方向,穿崩,或者空中沧月他。

  8、御奔突时,最好记得对方的打断CD,或0。5秒取消一次,用Esc别跳,可骗秒剑飞、八卦、摘星,骗掉八卦立即重新上马他是没时间七星你的,因为七星是读条技能。

  9、看到和尚跳起时记得后跳,学会骗抓影,小轻功外随时开扶摇,抓过去立马跳。

  10、你是很难打死和尚的,上了马就别下来13秒的破坚,裂苍穹控死他,控住了别打他,转火治疗或DPS,等他起来在突回去。

  11、率先冲过来的藏剑虎跑完啸日的直接转火全部打他一波。

  12、无缝破坚的程序是断魂,破风,定军沧月,腿弯起的瞬间破坚。多练习就会了,很久以前有个师兄告诉我这个后很牛气的跟我说他这招学了半年。然后第二天我就用这个虐他了,从此再也不理我了。

  13、JJC中不要关音效,记住WD和XX的几个隐藏读条的动作和声音,你可以提前找个朋友用给你看,例如玲珑空篌、醉舞九天、急曲等技能都是逆读条的,而且有独特的音效和动作,在集火DPS的时候,走两步给治疗崩一下真是神来之笔,画龙点睛。

  14、要有意识的躲峰插,他可能只是想推你下台子,提前后跳可以躲。藏剑在巨剑中其实是最脆的,果断上马挂破风戳他,啸日结束就踩,减轻队友压力。

  15、如果五毒和万花治疗在残血时开出了女娲和星楼,沧月可以击飞星楼,1秒击倒女娲,这段时间他们是没法用技能的,如果队友转火及时,一般就nice了。

  16、给唐门随时上穿,在没连星的时候踩他无解,除非隐身。jc和天策一起盯JY,他一般是废的,一个读条也读不了,注意追命的叠加BUFF及时控制并提醒。

  17、破坚可以打断技能,急曲、醉舞、夕照,甚至生太极,什么都可以踩,如果没免控状态,与致残踩倒效果相同,神一般的破坚。jjc中对方有天策,骗了突,让他全程上不了马,骑兵变步兵。队友如果也犀利,jc全程无生太极。

  18、熟悉认识所有职业的解控技能BUFF,风,断骨,转乾坤,星楼等技能,一般都是爆发和保命的时候,沧月可以击飞。

  19、焦着状态时,随时随地左右打一下其他敌人,动作要灵活多变游刃有余,将对方的技能状态了然于胸。你偶尔的转火或霹雳很可能打破队友那边的平衡,让队友占据上风。

  20、醉月一般是有了就用,由于改版醉月有公CD,所以他不用其他技能盯着你时,你就要注意后跳了,或者故意上马骗他一下;

  大风车开山爆发是最好的爆发技能,倒行逆施反收奇效,经常反弹揍死人。没啸日的藏剑尚未切回轻剑时,脆的你难以置信。

相关推荐:

  浓情七夕 剑网三七夕活动同心锁系列任务

  剑网三七夕活动刷鹊翎换海誓山盟22格包包

  剑网三七夕寄心愿 完成系列活动拿成就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天策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