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天策单人副本通关装备镇派手法攻略

发布时间:12-08-21 15: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星辰裂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话说单人副本是个好东西啊,奖励还行,打的也有挑战性,蘑菇党可以大展身手了。下面就我个人的经验来说说自己摸索出来的打法,有更好的欢迎补充。

  我就直接说35层以后的打法,我是在36层开始,只获得2星奖励的,之前获得3星奖励的关卡对大部分天策来说只要用以下的打法,有荻花毕业的装备就可以打过。

  1、先说装备

  个人建议2烛天搭配4散件,护手腰带裤子都用精简的,护手要圣童掉的攻击会心,腰带要侠义值攻击命中破防,裤子用浩思南山,鞋子用侠义值散件。因为单人秘境是不需要无双的,所以能多暴力就多暴力。可能有的天策会担心看不住怪,不用担心,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弥补。

  武器附魔一定要用龙血磨石。

  2、镇派

  如图,除了第二关打九色鹿改为加命中的镇派外,其他机关全都是点傲骨,而且金甲和林虎各点一下。金甲和林虎的运用主要是在第四关,我的打法需要抗住4个特殊首领2个天一教大祭祀,所以需要傲骨和金甲的支撑,林虎如果点两下实在太浪费,在虎的10秒回血时间里往往5秒就可以回满,剩下的5秒时间溢出了,如果只点1点,刚好可以在10秒时间内回满,获得的效果是相同的。而在林的回血,相差40%和50%几率其实不会差太多。

  3、秘籍

  秘籍基本大同小异,这里主要说说战八方的秘籍,战八方在第1第3关都要用到,务必装上目标+1,这个至关重要,然后1本减消耗2本加伤害。疾如风用2本减CD1本会心1本虎啸,主要也是为了第4关保证生存。

  4、具体打法

  由于是极限通关,我就不写满分攻略了。满分攻略其他版块的经验贴也写有,击杀顺序基本相同。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8月20日例行维护 剑网三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剑网三独创轻功革新 战斗轻功第一弹图集

【责任编辑:52PK】TAG:单人副本 天策 PVE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