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江湖风采秀 剑网3八大门派精美壁纸

发布时间:12-08-29 09:3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尘笺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所有素材来自网上,本人仅为二次加工,自娱自乐,望请理解。

  2.鉴于窝个人水平有限,如果您觉得很抽象,窝也很无奈= =窝总不能拿人家的插图来ps吧?

  3.欢迎使用转载啥啥啥的……

  4.本套壁纸讲了这么一个故事:八大门派参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血战,全部死光了哦亲!!!!上边红色的都是他们的血啊!!!唐门七秀都被人抛尸进了水里!!!小黄鸡死在了龙门!!!看到那一长串脚印了吗!!!那是他走着要去找天策啊亲!!!天策给火烧死了啊亲!!!和尚和他的奶都给弄死了,他们两是春风入罗帷,临死前419了,就像昙花一现,所以我用了昙花,亲!!!自古秃驴X奶秀不可逆啊!!!!纯阳?纯阳死了!!给人丢在山里边了!!!还有别的门派全给弄死了!!!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双倍奖励回馈 剑网3三周年线上活动详情

  三周年视频海报发布 剑网三15天直升79级  

  DPS视角为你分享 剑网三25人乌蒙贵攻略  

  神级剪纸达人送上 剑网三三周年贺礼剪纸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