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手少林白皮书 洗髓HS拉怪小技巧

发布时间:12-08-31 16:46 来源:未知 作者:丶庄小妃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个伟大的和尚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奶妈救命!然后没有然后了,和天策相比,无论是仇恨的建立还是减伤都比较复杂,而且对于治疗的依赖程度很高,不像天策,可以在无治疗的情况下苟活很久,算上双山一虎带个扶摇和御这就是小强一样的存在,所以,介绍几个小细节给各位迷茫的小秃子。

  技巧一血厚才是王道:

  装备也好,小吃也好,附魔也好,堆血吧,当然烛龙殿对于外防是有要求的,比如陆寻,外防在1300以上的时候请尽情的堆血,我们不像天策有山有虎,我们有的只有血,血量高意味着治疗缓冲期长,只要boss一巴掌撸不死你,就要相信奶妈能回天有术,曾经打老卫一个和尚T有11w血,boss打完了从台子上摔下去自杀都没摔死,血厚才是王道

  技巧二善用袖纳乾坤:

  这个技能CD是15s,持续时间也是15s,根据气豆的数量,技能强度不一样,增加外防和威胁值,显然,这个技能是你随时都能开出来的,尽量不要在血量危急的时候再手忙脚乱的开这个技能,减伤,从一点一滴做起。

  技巧三技能顺序合理更容易拉仇恨:

  不要等到boss红了再去狮子吼,有些DPS的OT能力是惊人的,你要知道,手慢一点就会有人OT,比如开了紫气的羊儿,开了鬼斧的唐儿,在 boss的预备阶段就给好狮子吼,等开怪直接摩柯无量,而不是摩柯无量再大狮子吼,(顺道说一下各位藏剑,有狮子吼的时候你探梅个啥?无仇恨你转移个啥仇恨?)

  技巧四用好你的舍身诀:

  经常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某羊OT,摩柯无量!某藏OT,大狮子吼!某天OT,归去来棍!,某羊OT,走好不送!当然这是玩笑话,大师要淡定,我们是最容易被OT的T(就只有两个T),但是我们也是最不怕OT的T,当你所有的嘲讽技能都CD有人OT的时候,不要着急,默默的给舍身,如果还有人 OT,那么一会儿给他念段经超度下亡魂,另外,注意治疗血量少的时候也要给舍身,断奶的和尚秒躺伤不起啊。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少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