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大师VS天策插旗经验:开局很重要

发布时间:12-08-20 17: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还有人在说和尚对天策怎么样怎么样无力,我承认野外遭遇战和尚对天策很是无力,可问题是难道只有我们和尚在野外对天策无力吗?我想是所有非天策职业都是一样的。

  在切磋场上,其实和尚对天策是有一定程度的压制的,天策完美的机动性发挥的不是那么明显。

  现在所有的高端天策都有一个观点,那就是千万不要和尚硬拼,不如死的很惨。也确实如此,没风的天策被五蕴到,3W血并不是痴人说梦,和尚现在的伤害是非常可观的。

  老衲我最喜欢打的就是天策,最会打的也是天策,我也再次说说如何在切磋场上面对天策。

  开局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关键,为什么和尚野外搞不过天策,就是因为野外没给时间让和尚准备开局。

  有几种开局,面对各种层次的天策有不同的效果,面的中端左右的天策,开局倒数离他远点,他断魂过来立即断骨之后摩柯下马。

  为什么要离天策远点呢??不知是怎么回事,天策远距离的断魂能直接断断骨摩柯下马。而20尺内天策的断魂和尚就算是断骨也立即给沧月打开。

  所以你选择断骨摩柯天策的断魂时。请注意你和天策距离在20尺以上。

  稍微高端点的天策都知道这个道理,所以直接断魂接摩柯对那些厉害点的天策是不管用的,很可能断骨之后直接沧月之后打开,和尚就很被动了。

  面对这种层次的天策,应选择开局之前上马,追着天策马屁股跑,倒数1的时候下马立即扶摇上天。这时候会出现几种情况,最好的情况是,天策直接给和尚抓到天上接个五蕴。

  还有就是在你扶摇上升的那一瞬间天策断魂,由于高度与距离,天策的破坚用不出来,和尚落地的一霎那直接一个五蕴。

相关推荐:

  五毒少林特殊武器曝光 新神兵格斗动作模式

  新剑网3唐门少林五毒门派特殊武器视频演示

  分享 剑网三少林副本镇派经脉装备小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少林 PVP 天策 插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