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剑网三一站教学贴:经脉装备手法镇派

发布时间:12-08-15 14: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嗨嗨空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从配装到镇派经脉 和尚副本全方位指南
从配装到镇派经脉 和尚副本全方位指南
从配装到镇派经脉 和尚副本全方位指南

  PS:烛龙4件套和双百战,效果是不错,但是本身属性不能和精简装备相比。

  其次触发几率是坑爹,有些师兄说可能会心比较看脸,会心堆到一定程度(假设面板30%+药7.5%+破苍穹5%=42.5%+气穴)脸黑也有不低的会心率,不过你们想过没纯没破防流也看脸。

  如果你面板破防1400+甚者更高,会心只有20%左右,接着你打木桩或者BOSS,你每个技能会心率只有10%+(脸好情况除外)你敢保证你DPS会高么,最多只能保证一个不低的阶段,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总结:

  要想打到极限DPS还需要团队配合。

  (完美配置如下:在和尚阵有无阵眼无所谓但阵眼要求能保证5层守缺(阵眼。守缺>韦陀>横扫),小队里有至少1天罗1冰心,团队还需要有毒经,奶毒能保持枯残蛊,气纯能保持破苍穹)。

相关推荐:

剑网三少林切磋 各职业PK心得

有图有真相 GWW微博爆料少林 五毒特殊武器

新剑网3唐门少林五毒门派特殊武器视频演示

【责任编辑:52PK】TAG:少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