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少林门派技能分析及评价

发布时间:12-06-05 15: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五蕴皆空]第二重

  距离:4尺 内力:62

  武器:棍类 瞬间释放

  内功:易筋经 20秒调息

  需禅那点,根据禅那点数决定效果。使目标眩晕,最少一点禅那使效果持续2秒,最多三点禅那使效果持续4秒。

  评价:少林最强的控制技能,根据178的数据库来看,后期最高级的效果能晕长达6秒时间,算是相当强大的控制技了,值得期待。

  [灵山施雨]第二重

  距离:无 内力:94

  武器:棍类 瞬间释放

  内功:洗髓经 20秒调息

  需禅那点,根据禅那点数决定效果。最少一点禅那使自身伤害反弹提高11%,最多三点禅那使自身伤害反弹提高33%,持续10秒。并有25%几率使自身每层每1秒恢复的气血值提高5点,最多叠加20层,持续15秒。

  评价:群拉小怪用起来不错,反弹也很强大,但估计后期15人副本boss会免疫这个反弹,也可能是加了反弹伤害上限。否则在PVE上这个技能以及罗汉金身可能会过于逆天。回血效果基本可以无视。PVP用处较小。

  注:使用此技能获得的增益效果为阳性内功气劲,可被相应技能解除。

        [亦枯亦荣]第三重

  距离:无 不消耗内力

  武器:棍类 瞬间释放

  内功:易筋经 30秒调息

  需禅那点,根据禅那点数决定效果。最少一点禅那将造成直接伤害的8%转化为自身内力,最多三点禅那将造成直接伤害的24%转化为自身内力,持续20秒。

  评价:易筋经内功下群怪时补充内力用,这个技能的可以使得少林成为永动机,当然是在有万花或者七秀加血的前提下。PVP用处不大,单挑会缺蓝么?群架,还不如死了回墓地打坐。

  注:使用此技能获得的增益效果为阳性内功气劲,可被相应技能解除。

  注1:这里转化并不是减免伤害的意思,开这个技能不会对你受到多少伤害有什么影响,只是会获得你受到伤害数值一定百分比的内力而已。个人觉得这里使用转化并不恰当,容易引起歧义。

  [大狮子吼]第一重

  距离:无 内力:85

  武器:棍类 瞬间释放

  内功:洗髓经 1分钟调息

  需禅那点,根据禅那点数决定效果。使周围6尺内最多5个目标眩晕,最少一点禅那使效果持续1秒,最多三点禅那使效果持续3秒。

  评价:群控技能,给我的感觉是,少林肉盾被一堆怪打的快没血了,大狮子吼:靠,治疗睡着了,快给我加,出人命了。由于只能在洗髓经支持下使用,所以PVP方面用处也不大,当然,群P的时候你也可以开着洗髓冲进人堆,吼一下,嚣张地表明自己肉盾的身份,然后回头可以和朋友吹嘘,看见没,那么多人打我都抗了X秒才死。

  达摩武诀:

  [般若诀]第四重

  距离:无 内力:171

  武器:棍类 瞬间释放

  内功:少林内功 无调息时间

  使自身外功防御提高600点,内功防御提高20点,持续30分钟。

  评价:长时间增益技能,有总比没有强。

  注:使用此技能获得的增益效果为阳性内功气劲,可被相应技能解除。

  [清音诀]第二重

  距离:20尺 内力:49

  武器:棍类 瞬间释放

  内功:少林内功 无调息时间

  为队友目标解除两个阴性内功不利效果。

  评价:解除自己或队友负面效果技能,不过只限于阴性内功,PVP中可以解除七秀技能造成的一些负面效果,比如剑气长江的减速效果,剑心通明的沉默效果以及绛唇珠袖的负面效果。

  [佛心诀]第二重

  距离:10尺 内力:38

  武器:棍类 瞬间释放

  内功:少林内功 20秒调息

  降低目标对自身的威胁值。

  评价:PVE专用技能,PVP完全无用,目前没有啥值得讨论的。

  [锻骨诀]第一重

  距离:无 内力:29

  武器:棍类 瞬间释放 不占用公共调息时间

  内功:少林内功 1分钟调息

  突破一切限制,解除自身所有内功不利效果和点穴效果。

  评价:少林唯一一个反控制技能,能解除绝大多数负面状态。

  推测可能改动:延长调息时间,使用技能后增加5秒免疫控制时间。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