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少林门派技能分析及评价

发布时间:12-06-05 15: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千斤坠]第四重

  距离:无 内力:401

  武器:任意兵器 瞬间释放

  内功:少林内功 25秒调息

  落地后对周围8尺内的目标造成160-163点阳性内功伤害。

  评价:技能基础伤害中等,内力消耗高,内功加成低,群伤技能,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技能没有数量限制,这个技能的学习需要做个任务,使用也比较有趣,必须跳在半空施展。目前实用性不高,但据说更高级的千斤坠会带上眩晕效果。

  注:不要在高空中使用这个技能,落地后会摔伤掉血很多。

  龙爪功:

  [捕风式]第六重

  距离:20尺 内力:60

  武器:任意兵器 瞬间释放

  内功:易筋经 6秒调息

  对目标造成18-27点阳性内功伤害,并获得一点禅那。

  评价:技能基础伤害极低,内力消耗中,内功加成中,少林目前唯一的20尺距离的伤害技能,引怪,风筝都十分有用,PVP中重要的远距离攻击手段。

  [抱残式]第四重

  距离:8尺 内力:98

  武器:任意兵器 瞬间释放 不占用公共调息时间

  内功:易筋经 8秒调息

  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46%,持续12秒。

  评价:少林最常用的的控制手段之一,因为不占用公共调息时间,所以完全可以调息时间一到就使用,8尺的攻击距离也比4尺的近战距离大的多,算是一个中距离的技能,提升了很大的实用性。

  注:造成的减速效果为负面阳性内功不利效果,可被相应技能解除。

  [抢珠式]第二重

  距离:4尺 内力:54

  武器:任意兵器 瞬间释放 不占用公共调息时间

  内功:易筋经 30秒调息

  打断目标运功,使目标不能施展内功招式,持续2秒。

  评价:因为不占用公共调息时间,所以打断目标施法非常简单,但4尺的距离限制大大降低了这个技能在PVP中的实用性,调息时间也有些过长。

  注:造成的沉默效果为负面阳性内功不利效果,可被相应技能解除。

  推测可能改动:提高施放距离至8-10尺,减短技能调息时间至25-20秒。

  [守缺式]第四重

  距离:8尺 内力:39

  武器:任意兵器 瞬间释放

  内功:易筋经 8秒调息

  对目标造成79-118点阳性内功伤害,并获得两点禅那。若在交战中施展,则只获得一点禅那。

  评价:技能基础伤害中,内力消耗极低,内功加成高,少林唯一一个不需要禅那点的高伤害技能,地位类似与剑纯的天地无极,天策的灭,冰心七秀的剑主天地。另外,8尺的最大攻击距离使此技能无论面对近战或远程的实用性都高了很多。

  注:在非战斗状态下使用此技能就可以获得两点禅那,所以一般杀怪都是此技能起手。

  [捉影式]第一重

  距离:4-20尺 内力:53 不占用公共调息时间

  武器:任意兵器 释放:0.5秒

  内功:易筋经 20秒调息

  获得一点禅那,并把前方一定距离内的敌方目标拉到身前。

  评价:少林不多的几个控制技能之一,最有名的招式,适用场合也非常多,由于有0.5秒的释放时间,使用技能时不能动,所以实用性受到一定的限制。

  注:喜欢英雄救美的,可以好好灵活运用这招,当MM们爬山爬不上的时候,少林和尚一个抓奶手,哦,不对,是捉影式,就把MM拉到自己身边了。当然,前提是你自己得先爬上去。

  注1:估计摔伤系统的计算有问题,导致此技能抓取高位置的玩家有秒杀的效果。

  注2:抓过来的目标经常不能正确的停在你身体的正前方,而是经常位于你身体两侧甚至后方,这样由于面向的问题,你无法对目标使用任何技能,需要及时调整转向才能继续攻击,个人认为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希望能够修复。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