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秘籍之剑网3少林寺和尚PVE篇

发布时间:12-05-25 09: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聆佛忧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5、技能优先级,输出循环。

  技能优先级:3豆金刚怒目>3豆韦陀or拿云>横扫>捣虚>守缺>普渡>捕风.

  输出循环:起手佛心,金刚怒目,擒龙,韦陀,然后按照上面的技能循环打一遍,这时候可以开金刚诀了,适时注意普渡加伤害buff的时间少于3秒优先打个普渡把buff刷新。

  拿阵眼的情况下,优先打守缺保持阵眼的buff,无阵眼就按照上面的输出循环一直打,金刚怒目由于镇派的强力加强,其实用价值非常高,全程保持是个收益颇高的buff,对自己加强,顺便还能给队友加点攻击。

  6、实战小提示。

  (1)开怪前团长啰嗦打法或者团灭跑路的时候用擒龙把豆补满。小细节很管用,保证你每次开怪的时候满豆能让你起手很舒心。

  (2)现阶段和尚的输出是非常给力的,比较蛋疼的是仇恨问题,记得419后第一个CD,ZLD老一我是各种OT各种躺,所以佛心诀必须全程CD好了就放。(OT死的自己刷世界:我是猪)

  (3)当需要跑位远离BOSS的时候,打几个捕风比你呆站着要好。

  (4)合理得保持金刚怒目,而不是无脑金刚怒目CD好就放,预判好BOSS的阶段,如若BOSS转换到下阶段需要跑位导致自己输出频率降低时,直接给个韦陀比金刚怒目要好。

  还有,金刚怒目CD好了,距离阶段转换10秒以内不建议开金刚怒目,超过10秒可以开,收益的问题,实际数据我没测试的很清楚,总的来说,跑位较多需要远离BOSS时金刚怒目不要盲目保持。

  (5)研究好每个BOSS的技能和阶段,提前的转身调整位置和预跑位可以给自己争取到最大的站桩输出时间。

  (6)输出期间多少会卡到技能都CD,这时可以往后退至离BOSS4。5尺的距离,打个捕风然后捉影,瞬间两个豆到手又可以敲韦陀或者放金刚怒目了。

  (7)找个好团长(例如我)跟团,不然你这辈子能拿到阵眼的次数少的可怜。

  (8)合理运用舍身诀,作为指挥,我是很乐意看到团里除我之外的和尚主动给血少危险的舍身的。

  注意看下自己队的奶,危险情况给个舍身,然后团队频道一个帅气的技能喊话,妹子什么的就那个你懂的。

  (9)轮回决修复公告,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两圈了,所以轮回的时候最好等1-2秒再起身,不然那个修复了N久的问题就会发生了。

  (10)不推荐新手上来就用宏,这样对你一点帮助都没用,只会令你徒增迷茫。手法不过关的多去主城打打木桩,木桩这是新手的好朋友啊。

相关推荐:

剑网3现阶段少林和尚PVE要点浅谈

剑网3少林星宿老仙暴力秒伤输出宏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