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福音之剑网3帮会家园天劫任务攻略解析

发布时间:13-01-22 13: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明教跟宠猫咪获取 成都破案珠翠儿之死 唐门机关小猪 美人图任务
雪凤冰王笛升级 蝎心忘情升级 八相连珠升级 深红断罪舞者升级

  这是一个团队任务,几个人根本无法完成,假如新人进会不久,根本找不到那么多人帮他做这个任务,假如这个帮会的人不够热心,也做不了这个任务。一般组10个人左右,我开始也不知道怎么打,论坛上面也没上面攻略,全是帮会里的一起摸索的。所以写下来让大家顺利的过掉这个任务。

  配置:至少组8个有推怪技能的职业,全程不需要奶,前面的挂没压力,后面的BOSS不打人,BOSS只要一靠近要做任务的人,任务就失败!BOSS不吃定,只能推,所以纯阳的九转、天策的裂苍穹、七秀的剑影留痕、躲剑的峰插云景都能推开BOSS。

  1.前面的几波小怪是对70以前回忆,正如龙七爷所讲,已如过往云烟,70了才是真正的开始,所以前面的小怪没一点难度。群攻技能直接A掉。

  过程:

  预备:由于会有5只BOSS,都是270W的血,集中A第一只同时要保证其他四只不靠近发起任务的人,所以要提前安排好人,为防止技能卡CD,我们是安排两个。

  3.第二劫,怨念!在第一劫出来的8秒后出现,这时候提前安排的人留心,可以还继续输出第一劫的BOSS三秒左釉冬由于BOSS走的不快,然后轮流往推,保证别让BOSS靠近重要。

  2.第一劫,贪念!所以人上往A,尽量快!!留意别让BOSS靠近站在中间的发起任务的人,也就是我。

  4.第三劫,痴念!同理,也是8秒后出现,安排的人留心。

  5.第四劫,嗔念!同理,这个时候第一劫应该已经A掉,DPS再集中A第二劫。

  6.第五劫,妄念!这个时候场上有四只怪,四只都不能靠近中心,所以要小心,不要略冬任务发起人由于不能动,可以转视角看,团队提醒其他人。

  总体来说,这个任务配合好一次过并不难,难的是叫人难,任务只是帮一个人做的,再增加一些帮会发展点,有的帮都没人愿意帮,小帮都不在乎发展点的。小僧由于待的帮都比较热心,凝聚力比较高,叫人算轻易。写到这里,希看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剑网三更多资讯

  新剑侠情缘三经脉模拟器网页版 方便查询

  温柔潇洒 剑网3万花蚩灵套装cosplay欣赏

  剑网3全新格斗神兵首曝 隐藏关卡全新揭秘

  尝试更多视频风格 剑网3视频制作嫣儿专访

    【责任编辑:52PK】TAG:帮会 任务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