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任务:剑网3美人图攻略流程

发布时间:12-09-10 15: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言宝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5、回去找NPCMM,就到过木人阵了,最困难的地方,不过前段时间维护后貌似容易了,可以站到最左边或者最右边,等第一个木头人打墙,接着第2个木人也打墙就可以走下去了,别着急,要是前面的木头人来了 就在原地等会继续走,多走几次就会了。

  6、走下去后交任务,然后按照任务追踪找到血衣,拾取。

  7、继续交任务,要你找小梦,尽量靠墙走,小心狗狗,这里就看你的技术了,有木箱,你点就可以躲进去隐身15秒,也可以靠一些遮蔽物挡住自己,当然,要是旁边有人被抓了,你可以趁这个时候冲过去,边走可以边观察下爷爷奶奶在纳尼,走到小梦子旁边的时候可以站在大斜坡上,那里一般不会被抓,和小梦子说话,把糖葫芦交给他,然后去找他的爷爷或者奶奶其中一个对话,完成后就从大斜坡上去。

  8、和NPCMM交任务,去帮忙送东西,饭菜水酒各拿一个,就去给那些人送东西吧,送8次,完成后按照任务追踪接近牢笼,和NPC对话,完成任务。再次和NPC对话,一直点啊点,就会轻功送你飞上去。

  9、换装,找NPCMM接任务,找到NPC,选将军何故叹息,就一直点啊点,然后就要你惩罚坏人。到两个帐篷之间站一会 就会有东西出现,要是猴子,就拿水果对猴子使用;要是酒鬼,就捡秽物和酒,使用酒,把酒喝秽物混合后对酒鬼使用;要是色鬼,就拿棍子,把他带到我们换衣对面的箱子堆里,打晕他。惩罚2次就OK了,和张石山对话完成任务!

  10、最后一步,进入大殿,完成啦,可以开个箱子噢,和NPCMM对话可以传送出去。

  剑网三更多资讯

  找合适等级任务 剑网三新区快速升级指南

  宠物党看过来 剑网三宠物幼崽在哪抓取

  更新公告:轻功踏人宠物驯养双镇派经脉开启

  剑网三宠物驯养来袭 分享跟宠祝福属性表

【责任编辑:52PK】TAG:任务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