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任务:剑网3美人图攻略流程

发布时间:12-09-10 15: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言宝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最近三周年纪念,很多日常奖励翻倍,美人图也在其中了,所以很多不爱做美人图的同学受不住诱惑也想学做美人图潜行任务啦,下面是攻略流程,没有图片,不明白的地方自己脑补一下吧

  在九州风云牌接了任务,就去贾公旁边的箱子换衣服,我们的旅途正式开始啦。

  1、先和贾红娘对话接任务,然后就要闯过九宫阵,里面有很多狗和守卫,记得要躲开噢,要不然会被抓住,这个就看童鞋们的技术了,要是被抓住就会眩晕几秒,然后关下牢笼。

  2、成功闯过九宫阵就和孟庄元对话,选项不能随便选哦,要奉承他,拿到牌子后可以到旁边的丁家小店买3个糖葫芦,1个木头人,4个调料。然后按照任务追踪,找到交任务的NPCMM,交任务。找到小二哥,小二哥有个任务,交了,就得到弹弓和3个石头,再和小二哥对话,再拿一个糖葫芦换3个石头,接着到NPCMM旁边的地上,打2个鸡、2个鸭还是鹅来着,不记得了。继续按照任务追踪找到NPC,对话选高僧好饭量,后面2个都选第3个,走到旁边的火堆,打开包裹。点你之前打的4块肉,烤熟交给NPC就完成啦,因为买了调料,只要烤4个就OK。

  3、回去找NPCMM交任务,接着去调戏大将军,先找到大嘴,选可气,帮助。不然会有1分钟不让你接任务噢,记得躲狗,找到宫威,夸他就出现状态,对他使用帅印,回去找大嘴交任务。

  4、再找NPCMM交接任务,帮赛赛画像,画像的时候最好站台阶上,免得被狗抓到,在下面就小心点,选倾国倾城,愿意帮画,你包里就会多一张画纸,对NPC使用,然后神马好你就选啥吧。完成画像交给她,完成。

  剑网三更多资讯

  找合适等级任务 剑网三新区快速升级指南

  宠物党看过来 剑网三宠物幼崽在哪抓取

  更新公告:轻功踏人宠物驯养双镇派经脉开启

  剑网三宠物驯养来袭 分享跟宠祝福属性表

【责任编辑:52PK】TAG:任务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