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战藏剑丐帮 剑网3冰心七秀PVP奇穴

发布时间:13-10-17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九名目标的群攻技能读上秘籍威力不俗!有时候就有那么几个贫血的倒霉鬼被纳入你的人头资产!

  先讲七秀冰心战场奇穴!抢人头我的最爱!

七秀冰心PVP心得 战场奇穴抢人头我的最爱

  七秀冰心奇穴1剑灵寰宇

  九名目标的群攻技能读上秘籍威力不俗!有时候就有那么几个贫血的倒霉鬼被纳入你的人头资产!

  七秀冰心奇穴2千里冰封

  别问我为什么不要龙池乐!毕竟战场蓝耗是个问题啊!因为楼主觉得这样爆发力更高~试用与落单遇见对手!至于蓝耗抽个空打个坐就够用了!再说偶尔还有苗疆人的火锅吗!

  七秀冰心奇穴3珑韵

  玳你妹的群攻化!额外溅射俩个目标!玳你妹是战场秀秀的主旋律站在人群中。玳你妹引爆急曲!能够多打俩个目标就有可能多俩个人头!

  七秀冰心奇穴4熟

  续航保命

  七秀冰心奇穴5青丘

  狂暴剑神又名小风车。15秒的剑神被压榨在了5秒之中爆发出来!伤害不俗!配合减伤混战中抢人头的好招数!

  奇穴6长依剑破

  额外命中四个目标伤害提高百分之20!命中多名目标说不准那个贫血倒霉鬼就是你的囊中人头!

 

  剑网3资讯:

  随想随更 剑网3冰心七秀PVP新手小白指导

  剑网3冰心七秀对战外功 如何躲避藏剑虎跑

【责任编辑:52PK】TAG:PVP 七秀 奇穴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