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冰心七秀对战外功 如何躲避藏剑虎跑

发布时间:13-08-15 10: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七秀号满级了也快有一个月了。打内功职业还是比较好打的,打天策同等装备也还可以,就是躲断魂躲突躲风基本都能赢,丐帮就不评论了,从来不打,切磋直接拒绝。就是打藏剑!感觉藏剑的虎跑和80年代一样有威慑力啊!我现在装备不好,pvp6300分,和6800到7000的藏剑打,基本一个听雷会心 1.6w,一个断潮会心2.2w。虎跑下来不开鹊踏枝和天地血就没多少了。

剑网3冰心七秀对战外功

剑网3冰心七秀对战外功

  1、天地顶虎跑 扶摇迎风回浪。

  2、开场剑主锁足, 锁到了虎跑基本上都废了。没锁到就聂云 对着CJ脸的方向耐夜。

  3、剑主一般来说说抢不过按键CJ的玉虹冲刺的,建议开局直接打剑破叠他一重急曲,他虎跑就对着他蝶弄足,再挂他一重急曲,同时绛唇珠袖,碟和绛唇珠袖是无GCD的。然后看对方是否追过来,追过来就聂云,不追你就掉头追他聂云留着等剑破CD快好了 直接聂云过去满堂繁音有腰坠同时开1500破防腰坠剑破,爆急曲,会心对方基本就快完了,不会心你还有个天地和雀踏呢。

 

  剑网3相关资讯:

  三种开局的选择 剑网3藏剑PVP攻略内战篇

  剑网3藏剑斩岳残雪流输出宏附奇穴加点

    【责任编辑:52PK】TAG:PVP 冰心七秀 藏剑虎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