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七秀体服修改 推荐技能组合

发布时间:13-05-09 11: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公子烟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前言

  笔者在体服体验了一下修改后的冰心,也看到了大家的一些看法,很多人喊冰心灭门。但是笔者认为因为加速属性的引入,输出方面在任何没有测试数据的谈“加强”或者“削弱”都是没有意义的。因此只就就技能修改说明,为大家简要分析,并推荐笔者认为比较好的技能搭配,没有耐心的可以直接最下面看结论。

  2.技能分析

  移动不再消耗剑舞。

  本次技能修改影响最大的地方,可以说如果这个修改更新到正式服,那么是对七秀这个职业的颠覆。

  ·调整“冰心诀”心法“雪魄”属性加成效果为:每点根骨额外增加2.85点阴性内功攻击,0.08点阴性内功会心等级,0.02点阴性内功会心效果等级。

  ·调整“云裳心经”心法“止水”属性加成效果为:每点根骨额外增加5.75点疗伤成效,0.08点阴性内功会心等级,0.02点阴性内功会心效果等级。

  基础加成调整,没什么可说的。

  ·调整“玳弦急曲”招式的最高等级为10重,该招式结束后使目标获得的“急曲”不利效果叠加至3层时,将不再能通过再次施展“玳弦急曲”使其立即生效了。

  调整回之前某个版本的玳弦急曲,从此不能无脑带你妹。

  ·调整“翔鸾舞柳”招式的最高等级为8重。

  ·调整“江海凝光”招式的最高等级为12重。

  ·调整“回雪飘摇”招式的最高等级为12重。

  ·调整“风袖低昂”的自动领悟等级为34级,其招式效果为:需“名动四方”触发的剑舞状态,消耗6层剑舞,立即使友方目标恢复一定气血值。若该目标身上带有翔舞效果,则使其剩余疗伤立即生效。并且目标获得“天地低昂”气劲。

  再次加强七秀的急救能力。

  ·调整“水榭花楹”的自动领悟等级为58级,完成门派对应轻功试炼任务的侠士亦可提前领悟该招式。

  ·调整“剑破虚空”的自动领悟等级为60级,其消耗的剑舞层数为6层,需7层剑舞以上方可施展。

  移动不掉剑舞,因此加高了剑舞消耗。

  ·调整“剑气长江”的招式效果为:需”名动四方“触发的剑舞状态,对目标造成大量的阴性内功伤害。消耗3层剑舞,需要4层剑舞以上方可施展。调息时间由10秒调整至8秒。

  配合秘籍,剑气cd只有6s。

  ·调整“剑灵寰宇”的招式效果为:需“名动四方”触发的剑舞状态,立即对目标以及目标附近最多9个目标造成一定的阴性内功伤害。此招式受额外的阴性内功攻击加成。调息时间由25秒调整至20秒。

  配合秘籍,剑气cd只有15s。

  ·调整“王母挥袂”的招式效果为:需“名动四方”触发的剑舞状态,消耗3层剑舞,立即使友方目标恢复一定气血值。

  移动不掉剑舞,因此加高了剑舞消耗。

  ·调整 “龙池乐”的效果为:使自身所哟招式造成的威胁降低60%,持续15秒。

  合并了以前镇派里的效果。

  ·调整 “碟弄足”的招式调息时间由1分30秒到为1分15秒。

  合并了以前镇派里的效果。

  ·招式“剑主天地”修改为通过打通奇穴方式领悟,其效果调整为:需“名动四方“触发的剑舞状态,消耗3层剑舞,对目标造成一定的阴性内功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12秒。此招式受额外的阴性内功攻击加成。

  ·招式“剑神无我”修改为通过打通奇穴方式领悟。

  ·招式“月华倾泻”修改为通过打通奇穴方式领悟,其效果调整为:需持续运功,援助一名内力不足的友方目标,每秒为其输送自身10%的内力值,持续2秒。该招式不能对自身施放。调息时间由2分钟调整至1分30秒。

  ·招式“绛唇珠袖”修改为通过打通奇穴方式领悟,其调息时间由45秒调整至43秒。

  ·招式“屈柘枝”、“玲珑箜篌”修改为通过打通奇穴方式领悟。

  【奇穴效果】(每个奇穴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向进行学习)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安史之乱策划交流录音 揭秘新版改动

  剑网3体服安史之乱首测开启 全新世界解析

  武学系统变样 剑网3安史之乱体服武学界面

【责任编辑:52PK】TAG:技能 七秀 安史之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