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秀竞技场技巧 分析PVP常见组合应对手法

发布时间:13-03-28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NSFZZL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33篇

  33奶秀不好打,是公认的,所以我也就打到2200,没打了。因为奶秀的蓝耗问题,推荐武器的石头是回蓝的。

  另外,不到万不得已,不用玲珑,一个是蓝耗的问题,一个是33里面高分后,打断都很犀利,所以读玲珑很危险。

  33很看配置,鉴于奶秀不宜耗,推荐爆发或者持续暴力DPS的组合。

  因为33打奶秀的真的不多,大多是加上不或者被耗死的,所以,33篇我不从配置上说打法。主要讲奶秀骚扰对面治疗和保命。

  1.加血手法

  33不比55,有时候,能打很长时间,拖得越久,对我们越不利。但是,我们还是要尽量优化我们的加血手法,降低蓝耗,延长续航时间。

  有时候,LZ把对面的奶花给耗死了,那是非常有成就感的(当然,也要队友给力,压住对方,不然,对面奶花也不会耗蓝加快)。

  ①70年过来的玩家,一定都会的,在HOT,王母,风袖这些技能***的时候接回雪,最大化的提高治疗量。

  ②尽量保持2个持续,翔舞是第一下瞬加的,可以在队友开始掉血了,再用。

  ③驱散,我们的跳珠撼玉可以驱散很多DEBUFF,减治疗量的JC的无相,HS的恒河,建议在使用大加前再驱散。HS的抢珠式,BX的剑心这些DEBUFF,则推荐看见就立刻驱散。花间的兰摧不推荐驱散,因为驱散后会封4s。

  ④风袖的使用。很多秀秀喜欢风袖留着,在队友快死的时候,给一个风袖,这样当然可以,但是个人还是喜欢提前交风袖。风袖最大的意义,不是治疗量最大,而是附带的减伤效果。

  很多时候,等到队友血残了,减治疗的都来不及驱散,就交上风袖,血没拉上来多少,队友还是一点血,有天地的减伤了,奈何没多少血,没一会儿还是死了。

  所以,个人推荐在对方集火我们队友的时候,就交风袖,不但回血了,还用天地化解了对面的集火伤害。

  ⑤多用回雪,少用玲珑。

 

  剑网3相关资讯:

  玩家浅论 剑网3九派十八流七秀之冰心诀篇

  特效与会心的差异对比 剑网3冰心武器选择

  快节奏打法 剑网3七秀VS非高端TC技能详解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