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奶妈养成 剑网3云裳七秀竞技场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3-02-26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夜色、years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三,交技能的时机

  最悲剧的事情莫过于人死了,技能还在。

  技能不能乱开,也不能死捏着不交。在我看来,技能从弱到强分别是蝶<天地<鹊踏枝。纯内功队的话鹊踏枝一般是作为自己被控的比较死,队友危险的时候用。

  要相信队友的dps,一般不需要死省着技能,用完了马上重置。免得到时候被踩,身上留着邻里曲被带走,多冤= =。

  有的时候不一定要用完才重置,比如蝶和鹊踏枝交完,天地没开,如果对方一直打的是你队友,这时候尽量不要省,把天地开出来然后重置吧。有TC的队伍,交了天地和鹊踏枝,蝶没用,我也会重置的,就怕被踩了带走。

  啰嗦一句,自己或队友被醉月了不要着急交技能。留意一下小黄鸡是不是在旁边拔了个重剑在读条,如果是轻剑的话并不是很可怕,自己血量安全的话可以直接抗着。是重剑的话,马上开解控。如果手上什么技能都没有了= =!眼睛闭上拼命按王母/风袖吧,小黄鸡一般喜欢云飞完了把人推开砸鹤归,这时候可能会有一个放技能的空隙。能按出来你就活了。如果是队友,马上给风袖,没有风袖就过量顶箜篌。一套云飞断潮夕照下来的伤害,你懂的……

  但是不用完就重置多少赶脚有点亏了。所以尽量不要轻易交最重要的技能。可以先从蝶或天地交起。- -记得好久前,一个TC自己冲过来踩我,我那个鹊踏枝交得叫毫不犹豫啊,果断被喷。

  被七星或雷霆,队友并不危险的时候,留意一下黄鸡位置,方便的话叫他回来帮你解。(探梅可以解除了倒地、沉默外的所有状态,还有加速哦)。他打得爽不肯回来的话,看情况决定交不交蝶。蝶在CD队友又不是那么安逸的话,一定要吼他回来解,用鹊踏枝什么的解雷或七星我感觉好亏= =。

  蝶开了后是调整别扭的站位的好时机,看准了绕开对方气场奔过去吧。

  奶秀还有很重要的控制技能,群定和雷霆。羞涩地表示我自己也经常用得不是恰到好处。看不过来啊。

  还是随便说一下吧。可能有比我更看不过来的呢╮(╯▽╰)╭

  群定我一般是看着对面的在我眼前晃得爽就定着玩。= =。

  雷掐的比较紧,通常留给交过风的TC,交了献祭/开着女娲的WD,啸日后的小黄鸡,断骨后的秃子。或者在集火对方DPS的时候雷或定一下奶,即使他有解控,反应和手速总要时间嘛,可能慢那么一秒他们DPS就挂了。

  但是也要注意场上情况和队友集火目标,好几次看都不看,转手就雷了就剩一丝血的对手我就羞涩的不提了。

 

  剑网3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 剑网3冰心七秀极致装备搭配理论

  日月明尊版本 剑网三冰秀对战天策开局套路

  浅谈 剑网三冰心七秀竞技场如何转集火保命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