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奶的乌蒙贵:剑网三25人烛龙殿七秀视角

发布时间:12-08-24 14: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七夕打完ZLD太寂寞了就想写个技术贴分享点经验。乌龟是前天凌晨过的。说实话这个BOSS就是坑治疗的。打地鼠打的好累。乌龟过了以后团里的主奶毒直接说要转输出,一起奶的妖秀奶也改了名字叫:再也不奶乌蒙贵。

  好了,回到正题。打乌龟前,我们要先了解一下整体的流程。

  这个可以看看视频。

  乌蒙贵一共分为4个阶段。

  P1是打玛索,到70%可以进入P2,跟乌蒙贵战斗。

  P2是乌蒙贵被打到60%血可以进入P3。

  P3是乌蒙贵被打到20%会进入P4。

  P4是先奶小邪子再将乌蒙贵打到0.39%。

  在打乌蒙贵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好几个插件。

  【团队框架】

  这个应该是个治疗就会有的吧?具体可以在盒子里下载到。除了帮助你治疗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用途。

  楼主用的是盒子的BUFF警报插件。这个插件可以用来监控一些P2需要特别注意的BUFF。

  【画圈圈】

  这个插件绝对是利器,在P2满地小怪和人海中他可以帮你准确的找到乌蒙贵的位置。在P3中他可以让你更好的看清楚喷头的方向帮助你躲喷头。甚至你可以给你们团队的标记人物设一个小一点的圈,以便于你在人群中发现他并且在喊大家过去抱团的时候可以迅速的找到他。

  其他的因为楼主电脑实在很破,4年前的过期本本所以装不起那种中了噬脉蛊什么的全屏闪光插件,还有五毒的自动吃鼎,还有焦点目标。这些都可以按照个人需求自己看着装。

  既然是开荒那么我们也要吃点单体。楼主吃的是扒松肉+口条或凉拌猪耳(12回内)+金元散(加毒性防御)+护心丹。因为楼主奇葩的堆了回内,回内比较高,无BUFF有120,所以吃口条比较多,偶尔吃回内。如果你喜欢吃加体质的药也可以。吃单体是一种态度,也能让你奶的更称手。具体需要吃什么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斟酌。

  前面的准备做好了,攻略打法什么的大家可以自己在178和视频里看到。现在我们开始来说说作为一个【奶秀】在每个阶段具体需要注意的东西。

相关推荐:

斗勇不如斗智:剑网3七秀竞技场心得

轻剑阵派藏剑单刷阿萨辛 DPS5000即可

剑网三七秀开局对战天策 个人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PVE 七秀 烛龙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