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S最大化 剑网3明教输出镇派经脉手法心得

发布时间:13-03-03 11: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hi7hyouand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楼主刚接触剑网3明教,苦找PVE输出手法无果(发现满天下都是一件输出宏),果断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1.内功选择

  毫无疑问,内功必须选择“焚影圣诀”,这也是最求最大化DPS得必然选择。

  “焚影圣诀”是明教PVE输出的必要内功。

  2. 镇派经脉

  PVE的BOSS大多都不能被控制,所以PVE和PVP在镇派经脉的加法上是比较容易区分的:控制、减速、沉默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DPS最大化 剑网3明教输出镇派经脉手法心得

  怒炎:

  第一层:不管PVE还是PVP都需要点满。

  “腾烟飞芒”配合内功“焚影圣诀”的影击被动,增加的阴阳内功攻击非常可观。

  “洞若观火”在内功命中不足的情况下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这样说:命中决定着输出。技能都打不到BOSS,何谈输出。命中溢出的玩家可以酌情取舍。

  “无幽不烛”增加主要输出技能的输出,当点满。

  第二层: “火舞长空”提高技能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需要点满。

  “无往不复”攒日月灵,减技能CD,点满。

  “镇魔极道”和“幽隐尘迹”属于生存技能和控制技能,不能主观的增加输出,所以不予考虑,但是对于一些生存能力较差的玩家或者需要控制场面小怪这类情况,可以酌情加。毕竟活着才有输出。

  第三层: “寂灭劫灰”增加明教最强技能的伤害,点满。

  “天地诛戮”给“驱夜断愁”这个爆菊技能更加强烈的“刺激性”和使用该技能后给一个提高技能输出的BUFF,但是考虑到“驱夜断愁”必须配合消失(暗沉弥散-45秒CD)后才可以使用,视BOSS的团队战斗时间酌情取舍(团队BOSS,点满)。

 

  剑网3更多推荐:

  多样搭配新思路 剑网3明教竞技场配装指南

  剑网3明教输出宏分享 实测83木桩秒伤2W5

  剑网3明教常用三系输出宏分享 满日和满月

【责任编辑:52PK】TAG:装备 PVE 明教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