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唯满侠阵营战 万人火拼消耗数十万

发布时间:17-04-11 12:07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不想失去了奇遇之后,在激烈而残酷的战斗中居然有人发战争财,据玩家计算。在持续近40小时的战斗中,玩家平均死亡次数达到了200次,平均每时段在线鏖战玩家数量超过1500人,参战账号数量四舍五入达万人,按照唯满侠金价,此占消耗修理装备的金币已达数亿枚,折合人民币已接近50万元,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  

剑网3唯满侠阵营战

剑网3唯满侠阵营战

剑网3唯满侠阵营战

玩家猜测,西山居单靠此役杂货商的金币收入,就可以养活西山居800号美术!  

在此圈哥告诫大家,游戏时要多注意身体,撑不下去要注意休息,实在阵营战打得不爽,就练个霸刀吧!  

图为网友交流信息

图为网友交流信息

图为网友交流信息

图为网友交流信息

以上就是本次剑网3唯满侠万人阵营战事件的始末了,据统计本次万人阵营战一共消耗了数亿金币,折合人民币数十万元,除了唯满侠的玩家参与外,更是有其他服的玩家借号去围观剑网3唯满侠阵营战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玩家心情 唯满侠阵营战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